🌸我的暑假生活🌸

❤ 【张瑶娜】❤

<p>我美好的假期就这样从每天的晨练中开启了</p> <p>看我骑自行车的装备,怎么样,齐全吧👀</p> <p>来鹿园转转 </p> <p>国宾馆太美了</p> <p>晨练结束,就是认真的写作业了</p> <p>👍认真👍</p> <p>每天下午,我就要去学习舞蹈了</p> <p>看我们美吗?</p> <p>嘻嘻</p> <p>每天,我还能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p> <p>妈妈还夸我长大了,懂事了</p> <p>作业完成,就开始玩了,和家人一起汗蒸</p> <p>和家人一起吃海底捞</p> <p>看我们四个小朋友</p> <p>我和珈珈的美照</p> <p>是不是很可爱?</p> <p>去草原啦</p> <p>耶</p> <p>风景美,人更美</p> <p>我和美女妈妈</p> <p>一起做观光车呀</p> <p>骑大马</p> <p>我最爱的姥姥姥爷,还有可爱的弟弟</p> <p>回家途中的黄昏美美哒</p> <p>去康镇喽</p> <p>来万正玩玩</p> <p>哈哈哈,很有趣吧</p> <p>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p> <p>晨练时,写作业时,玩闹时,时间便悄悄溜走了,开学季又来啦,加油,闫新悦</p>

晨练

作业

妈妈

每天

美好

可爱

一起

家人

回家途中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