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给老婆》作词:乡土娃

乡土娃

<p>《唱歌给老婆》</p><p>作词:乡土娃</p><p>唱歌给老婆</p><p>陪我走过坎坷</p><p>泥泞呀的路上</p><p>风霜雨雪有你不寂寞</p><p>踏过弯弯道</p><p>趟过家乡河</p><p>起早贪黑无怨无悔</p><p>变老容颜姿态了日月</p><p>我的老婆我的老婆</p><p>瘦瘦身体手脚利索</p><p>爬过陡山峰</p><p>匆忙下田野</p><p>朴素的老婆我爱你</p><p>真情感慨为你唱歌</p><p>勤劳持家几十年</p><p>酸甜苦辣为生活</p> <p>微友:红豆老师的歌唱视频</p> <p>《让我等多久》</p><p><br></p><p>作词:乡土娃</p><p><br></p><p><br></p><p>让我等多久</p><p>又一次的问候</p><p>树叶渐渐黄</p><p>不见你身影来慌张</p><p><br></p><p>等你的人啊心已内疚</p><p>脸皮尴尬红晕害羞</p><p>眼瞅着那山道道呀</p><p>草木黯然也发愁</p><p><br></p><p>让我等多久</p><p>又一次的问候</p><p>秋天渐渐凉</p><p>不见你身影托媒忙</p><p><br></p><p>等你的人啊眼角泪流</p><p>焦虑不安灵魂已丢</p><p>呆望着那山坳坳呀</p><p>村庄寂静也发愁</p><p><br></p><p>让我等多久</p><p>让我等多久</p><p>无奈的期盼呀</p><p>寒凉了整个秋</p> <p>微友:王百合慈善晚会现场[玫瑰]感谢大家对王百合的热情于厚爱,大家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