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退休同事,如约而至,最美西固金城公园。

美丽的明天(任蔓芳)

<p>我的生活日记17</p> <p>总有那么一群人,让我们世界充满光明和希望,他们很美,不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秀丽山河,而是朴实无华而又无私奉,和谐奋进的检验科全体员工。检验科即需要服务门诊患者,又需要服务住院病人。</p><p>检验科的工作繁琐,当穿上大衣走进工作间,面对各种各样的疾患,听到的是痛苦的呻吟,看到的衰愁的面客,闻到的是散发着各种异味的液体标夲。有时候下了夜班不能及时回家休息,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一直站在窗口抽血。但大家不能有丝毫的厌烦和懈怠,二十四小时必须牢记职责,一丝不苟,认真操作,仔细核对,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发出的报告,每一个数字,每一个符号都左右着临床医生的诊疗决策。决定着每一个人的健康。也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同时也维系着我们医院的声誉与荣耀。所以我们热爱检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好了最后一班岗。</p><p>虽然我们检验科的岗位是平凡的,平凡的像一颗小草,小草虽小也一样铺就了绿色无限大草原!</p> <p>岁月可以带走我的青春,皱纹可以爬上我的脸庞。但带不走的,是我对生活的热爱,还有我对明天的期待。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都要努力,一起加油!</p> <p>无论走到哪里,不忘记我们是最好的同事;曾经一起奋斗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令人一生无法忘记。</p> <p>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今天我们退休同科同事又欢聚在金城公园,共寻纯洁浪漫的时光,找回失落的梦想和记忆。</p> <p>往事如烟,温馨如昨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让我们重温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离别之际,虽有不舍,梨花带雨,互道珍重,各奔东西,但同事情的芬芳,师生情的珍贵,犹如冬日暖阳,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永不褪色。为我们如约而至干柸!为我们快乐安康幸福干柸!期待下次相聚。</p> <p>2020年8月27日</p> <p>‘</p>

检验科

我们

同事

如约

小草

相聚

金城

平凡

热爱

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