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竟芳:艺术学博士:分享美学,做一个艺术的践行者,我愿化作沃土永远留在人们的快乐脚印里。

刘博士说瓷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曲</p><p class="ql-block">文/刘竟芳</p><p class="ql-block">初闻曲中己盎然.</p><p class="ql-block">世尘曲中梵花情.</p><p class="ql-block">那知曲中己罔然.</p><p class="ql-block">阑珊曲中相远去。</p> <p class="ql-block">  禅</p><p class="ql-block">文/刘竟芳</p><p class="ql-block">庭外林中避世情</p><p class="ql-block">虚室空悲禅坐时</p><p class="ql-block">清心闭目忘世尘.</p><p class="ql-block">一花一物逸倩影.</p> <p class="ql-block">独处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文/刘竟芳</p><p class="ql-block"> 花落花开葉落不掃,至味清歡。在这喧嚣的都市中我喜欢独处的时光,我平時沒多少朋友,不太會處理所謂人際關係,我也不覺得孤獨。我願意在阳台上看着樹葉掉下來,落在地上,那樣子你要不踩它,看着特別美…</p> <p class="ql-block"> 我 文/刘竟芳</p><p class="ql-block">自小天生就较为愚钝木钠,一说话就会不自觉的脸红,不太擅於于言辞也不讨人喜,云淡风轻且看且行,喜欢大自然所有美好的事物,每每看到美都会心甚悦喜,沒承想长大后自己却把陶瓷艺术创作当成一生的职业追求,由于喜欢无论天寒地署,还是阳光明媚,一方初心守着心田方得始终,多年风雨前行一如往昔,不觉己恍在陶瓷艺海遨游耕耘几十载春秋,几经岁月蹉跎,己然身在高处不胜寒,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