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清风明月

<p><br></p><p>情愫</p><p><br></p><p><br></p><p>滚滚红尘,我们在各自的注定中遇见、擦肩、邂逅。一场遇见,可能会耗尽一生的思念;一个擦肩,可能会彷徨一生的等待;一次邂逅,可能会倾尽一生的爱恋。我们懂得,爱着对方唯一的方式只有沉默和离开,像不曾来过这个世界一样,像彼此从开始就陌生一样,于是,爱,爱着......也同时经历了时光,用尽了沉默。</p><p><br></p><p><br></p><p>一直孤独地走着,一盏心灯没有为谁亮起。直到遇见你,遇见你灿烂的笑容,觉得一切真实而虚无。而这一切证明我尘封了多年的情感,或许并没有空等,证明虽不是我非要做的事,但我在做。如果你还没有苏醒, 那我宁愿一直等,直到闭上眼睛。</p><p><br></p><p><br></p><p>你:“还好吗”?我只淡淡一句:“我很好”;我:“你怎么样”?你柔柔地答:“我也很好”。都很好! 真的吗?其实都没有放下。真正的爱,从来都在彼此的眼神中。男人伪装坚强,是怕暴露软弱;女人佯装幸福,只为掩饰忧伤。错落之年,我们从此在回忆里相见。幸福中最完美的画面,只能定格在记忆的时光。</p><p><br></p><p><br></p><p><br></p><p>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不是每个人在蓦然回首的时候都看得见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站在时光的路口,回望曾经走过的美丽和温柔。</p><p><br></p><p>情思</p><p><br></p><p><br></p><p>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你转身离去的时候,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对着自己笑,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我在想......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狠心的人,选择伤害别人;用心的人,选择伤害自己。</p><p><br></p><p><br></p><p>思念是我一个人的事,它无关两个人的情爱,思念是我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距离、时间、空间。思念是我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过去、现在、将来。思念是一种病,是我无法治愈的顽疾。当我没心没肺地忘记一些人,又花枝招展地遇见一些人,再心如撞鹿地爱上一些人,我没有恍惚,不要怀疑,究竟我的过去,我的流年,我的生命中会有多少人,会有多少事,总是能长流在岁月的洪荒中吗?</p><p><br></p><p><br></p><p>没有战争,心却在搏杀。拒绝思想,无法思想。是梦非梦,是去是留,无法言明。聚散皆有时,花开有花落。明知繁华三千,却仍旧喜欢轰轰烈烈的飞蛾。内心的交战,无法平息神闲。不说离别,只是因为害怕。不说再见,害怕再也不见。</p><p><br></p><p><br></p><p>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有一种爱,明知会受伤,却不愿意放手。 单薄透明的玻璃,隔着两方世界,没有人反抗,没有人逃走...... 你也许是一片云,我也只不过是一阵风。转身云散风消,或者彼此喜欢,但总归要各入尘灰,你有你的江河湖海,我有我的秋水长天。</p><p><br></p><p>情殇 </p><p><br></p><p><br></p><p>在时间里验证爱情,在时间里把爱情碾得粉碎。爱情总是很美好,我们的痛苦、心碎、绝望也总是存在。很多时候,最真实、最温馨、最浪漫的爱情只能在童话里。我真希望自己能遇到“安徒生”。一个爱字阐述了一份用心,一个情字担负了一份责任。心,承载的是生命,情,也许承载的是生命的重量,用心就是对所有过程的尊重。岁月千载,生命如歌,你我都会在路上。人生苦短,但愿有人,能给你我一世纵容。</p><p><br></p><p><br></p><p><br></p><p>如果痛是一种形容,我也会倔强到最终;如果狠是一种从容,我也不肯选择主动;但愿在茫茫人海中,彼此的眼神都会懂,但愿我们会温柔的目送。沉默是最完美的互动。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太多不由衷不过是岁月的内容,叹息过后,继续向前走。城市与美人难敌岁月的沧桑,文字与影像难以追怀心里淡淡的惆怅。我们已渐行渐远......心,黯然如结。</p><p><br></p><p><br></p><p><br></p><p>来过就不曾离开,就似生命中你送我一程,我却记你一生,如果说:“等待是一个过程,那么我愿意在这个过程中春暖花开”,曾经,多么美好的独白!在时光的深处招之既来,那些定格的往事在记忆的摧残下,压缩成千年的琥珀,任时光变幻千年,依旧晶莹剔透。</p><p><br></p><p><br></p><p><br></p><p>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人生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一个人也很好。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p><p><br></p><p><br></p><p>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