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红色圣地接受爱国教育,参观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有感

•ᴗ•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今天,我怀着对伟大革命先辈们无比的崇敬之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来到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我思绪万千。一看到那历经沧桑的青砖灰瓦立刻让我感受到一种远离城市喧嚣与浮躁的美,似乎墙外车水马龙的喧嚣声瞬间嘎然而止。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身临其境,去体会这个蕴涵着深刻意义和特殊历史底蕴的“红色桥梁”,去探究历史长河涓涓流过后刻下的丝丝痕迹。</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他们虽然经历了岁月的冲刷,铁器有的已经生锈,照片也显得发黄,但透过他们我仿佛看到了那些英勇无畏的战士搏击敌人的惨烈场景,看到了他们为了捍卫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换来了人们今天的幸福生活。</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在这里,我第一次了解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的历史:兰州八路军办事处成立于1937年8月25日,撤销于1943年11月。</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看看眼前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简陋的设备,革命先烈们办公的地方、住过的房子、做饭的屋子,我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英勇无畏!我们当代的小学生又是多么的幸福,我们应该加倍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仔细阅读结束语,我的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革命烈士,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长大建设好我们的国家,守护好我们的国家,为报效祖国做出更多的努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