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的幸福 原创水滴星子

水滴星子

<p>我不是热闹的看客</p><p>我是光</p><p>在怎样黑暗的角落</p><p>我都会伸长我细嫩的手臂</p><p>用力拨开一眼缝隙</p><p>只要能望见一角天空的蓝</p><p>我会攀爬</p><p>攀爬</p><p>直到有阳光照亮我的身体</p><p>直到汗水润开了晶莹的美丽</p> <p>我骄傲</p><p>我细细的手臂</p><p>我只拥有这么细细的一只</p><p>足矣</p><p>我注所有的热情与欢愉</p><p>给她</p><p>我凝所有的心血与希冀</p><p>给她</p><p>然后虔诚地匍匐</p><p>然后</p><p>蛇一样的盘旋</p><p>龙一样的跃起</p> <p>不经意的</p><p>竟成了冲锋的号角</p><p>可我</p><p>只不过是为了看</p><p>更辽阔的原野</p><p>未料想的</p><p>竟做了最美的写意</p><p>可我</p><p>只不过是为了寻</p><p>那遥远的天空</p><p>最灿烂的希冀</p><p><br></p> <p>微笑的牵牛花啊</p><p>是世上最幸福的花</p><p>小小的一粒种</p><p>泥土里生长</p><p>阳光下攀爬</p><p>想做个登天的云梯</p><p>想上那</p><p>传说中的海角天涯</p><p>像一粒小兵</p><p>不言不语</p><p>向着光的方向</p><p>不停地</p><p>不停地</p><p>爬</p> <p>图片来自网络,特此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