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赠送的《云南省志》35部

蓬荜泽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下午我收到了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赠送的《云南省志》(1978--2005年)35部,另外还有《云南省志·检察志》5本。《云南省志》全套69部,另外17部将在下半年出版,届时史志办将继续向各位执行分纂以上的编纂人员赠送。</p><p><br></p> <p>下面的检察志由省高级人民法院丁文兴老师(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和我任执行分纂。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要深深地感谢省检察院有关领导特别是朱春丽专委对我的信任,邀请我对检察志进行后期审稿并推荐我到省志办参加负责检察志执行分纂工作🙏🙏🙏</p> <p>在收到志书的同时,还收到省志办一封热情洋溢的信。真诚地感谢省志办的领导和各位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