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作品《我只想你》作者:何羊

何羊

<p>有人说:萤火虫是逝去人的灵魂留恋在人间,因为有它们牵挂的人迟迟不肯去天上做星星。</p><p>有人问我,你可有思念的人吗?我沉默了许久,许久……</p><p>闭上眼睛,我想看到我最思念的那个人,那些曾经的过往的碎片,在我脑海里如幻灯般旋转,曾拉着我的大手,曾陪伴我的孤单,曾在睡前讲的那些故事,曾把我的被角也掩,曾送我去当兵的站台上,他的眼泪在眼眶里扑簌簌打转。</p><p>风悄悄的吹过,地上的小草淅淅梭梭发出微弱呻吟声,萤火虫在我的裙边旋转着,我俯下身去想看清,哪儿个是你,你如果看见我就请落在我手上,让我温暖你,抚摸你,亲吻你。</p><p>天上的月了我落泪,风却悄无声息的把我的眼泪拭干,望着漆黑的夜里,我不去想人类,我只想你……</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