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蕾幼儿园迎接上级领导复学检查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

<p>千蕾幼儿园迎接上级领导复学检查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 👏</p> <p>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难忘的春节,新冠疫情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特殊的长假。随着全国疫情的好转,我们的孩子们即将重新回到校园。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上级领导的密切关注与指导下,我园迎来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检查。</p> <p>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对我园返园复学工作的检查和验收~</p> <p>领导现场指导开学前的工作</p> <p>查阅各类开学后档案记录,并给予指导意见</p> <p>感谢各位领导对我园开学前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并对我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 ❤️ ❤️</p><p><br></p> <p>准备花絮</p> <p>开学前的核酸检查</p> <p>美美的环创🤩🤩</p> <p>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多天辛苦努力,终于要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p><p>所有一切刚刚好 ❤️ ❤️ ❤️&nbsp;</p><p>期待宝贝们回家 😘 😘 😘&nbsp;</p><p>爱心热线:13315317157 闫园长</p><p> 地址:建国街百兴佳苑</p>

开学

我园

复学

上级领导

验收

指导

工作

疫情

检查

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