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有话说

<p>这两天台风要大驾光临 。</p><p><br></p><p>想来以往台风每年都要做客一次,基本上都是兴师动众,却擦肩而过。</p><p><br></p><p>但不管台风来与不来,只要打了招呼,准备工作就在那里,停工、停业、停市、停课。</p><p><br></p><p>有人说了,这该死的台风,你到底来不来,行李都收拾好了,坐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p><br></p><p>有人还说:让台风来得更猛烈些吧!若是我被吹到谁家,别客气,请收下。</p><p><br></p><p>最喜的当属那些不爱学习的孩子们了:暑假作业我已经摊在阳台上了,啊!台风啊,你看着办吧!</p><p><br></p><p>一切阻止不了学校上课的台风都不是好台风。</p><p><br></p><p>而有人却说:你身为台风,情商何在?若不来,便干脆利落些!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绕个道还顺带吓唬吓唬人;</p><p><br></p><p>若来,便大大方方走夜路。</p><p><br></p><p>(台风翻了个白眼,是骗我没读过书吗?提起夜路,学渣也能联想到偷偷摸摸!)</p><p><br></p><p>可曾听过一首著名的诗?</p><p><br></p><p>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p><p><br></p><p>我轻轻地招手</p><p>…………</p><p><br></p><p>悄悄地,</p><p><br></p><p>我走了,</p><p><br></p><p>正如我悄悄地来,</p><p><br></p><p>挥一挥衣袖</p><p><br></p><p>不带走一片云彩……</p><p><br></p><p>一切都悄无声息,了无痕迹。</p><p><br></p><p><br></p> <p>我太难了吧!</p> <p>我是谁?</p><p><br></p><p>我在哪?</p><p><br></p><p>来不来?</p><p><br></p><p>去不去?</p><p><br></p><p>走还是不走?</p><p>……</p><p><br></p><p>台风纳闷了,要想做到让所有人不说三道四,真他*的不简单。</p> <p>唉,沉思片刻,台风做了一个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做回自己吧!</p><p><br></p><p>以后我来去自由,爱咋咋地。</p><p><br></p><p>成为一名别人眼中优秀的台风都如此之难,况且人呢?</p><p><br></p><p>何为优秀?本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