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开学啦!(副本)

找不到岸的船

<p>前进小学 三年级七班 庞佳萌</p> <p>快开学啦!在度过了漫长的假期,如约的迎来了三年级的开学。为了迎接这得来不易的学期,我要充分做足准备。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面前。</p> <p>每天清晨在妈妈的轻声呼唤中从我的梦中醒来。收拾好我的小床,整理好我自己的个人卫生,开始了我一天的生活。</p> <p>妈妈吃完早饭就要去上班了。自然收拾碗筷的任务就是我的了。我今年都9岁了,用姥姥的话说那就是大姑娘,应当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扫地、收拾卫生这样的小事不应该都是妈妈来做了。所以我现在是妈妈的生活小助手。</p> <p>如果开学了,8点半就是上课时间了。那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看一看我得学习资料,听一听我的英语语音,坚持去群内打卡。要让我那放飞到天边的心❤️快快的收回来。迎接我的三年级学习任务。</p> <p>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看我是不是有所变化。自从二年级寒假放假,我都9个月没有见到大家了。非常想念大家。</p><p> 我想大家见到我会非常的惊讶。我都160厘米了。嘿嘿嘿……到时我可以俯瞰风景了。期待和同学们的见面!</p>

开学

妈妈

三年级

同学

收拾

任务

亲爱

大家

就是

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