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水田米

渴望一个笑容<br><br>期待一阵春风<br><br>你就刚刚好经过<br><br>突然眼神交错<br><br>目光炽热闪烁<br><br>狂乱越难掌握 我像是着了魔<br><br>你欣然承受<br><br>别奢望闪躲<br><br>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让我狠狠想你<br><br>让我笑你无情<br><br>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让我狠狠想你<br><br>让这一刻暂停<br><br>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 渴望一个笑容<br><br>期待一阵春风<br><br>你就刚刚好经过<br><br>突然眼神交错<br><br>目光炽热闪烁<br><br>狂乱越难掌握 我像是着了魔<br><br>你欣然承受<br><br>别奢望闪躲<br><br>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让我狠狠想你<br><br>让我笑你无情<br><br>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让我狠狠想你<br><br>让这一刻暂停<br><br>都怪这花样年华太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