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胜、罗玲新婚庆典记实

心想事成

<p><br></p><p>2020年公历8月24日(农历七月初六),星期一中午12:00分,四子王旗乌兰花镇晶晶宴会城一楼5厅,张灯结彩、宾朋满座。郑晓先生与牛培青女士为他们的儿子郑宏胜与儿媳罗玲举行的新婚庆典即将举行。</p> <p>郑宏胜(新郎)与罗玲(新娘)</p> <p>郑晓、牛培青和儿、儿媳及两位女儿</p> <p>郑晓、牛培青一家全家福</p> <p>12:58分,大厅内鼓乐齐鸣、欢声雷动…主持人宣布,郑宏胜与罗玲新婚庆典开幕!</p> <p>庆典在欢乐、喜庆、甜美的乐典声中进行,宾朋们开怀畅饮,共同祝福一对新人,喜结良缘,相爱永远…</p> <p>下午两点,庆典在喜悦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庆典的有郑氏家族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宏胜的老师、海尔公司领导,以及基督教教友共计320人。</p> <p>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p><p>艳阳高照,惠风和畅。笑语与欢歌齐鸣,佳肴与美酒飘香!今天是我儿子郑宏胜和儿媳罗玲喜结良缘的大喜曰子,你们能从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庆典,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我代表我们全家向诸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郑宏胜的老师、同学、同事;感谢海尔集团的领导和厂家工作人员;感谢基督教的兄弟姐妹;感谢我的同学;感谢送亲团队;感谢晶晶宴会城的工作人员!借此机会,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亲家老俩口为我们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女儿!在这里我要大声的说,请你们放心,我们定要像亲生女儿对待你们的女儿!</p><p>作为父母,在孩子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那欣慰之情是难以用语言表述的,孩子们千言万语汇成父母想对你们说的一语句话,那就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互敬互爱、相互扶持,用你们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智慧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最后我真诚的祝福我的儿子、儿媳相亲相爱,百年好和!祝福所有参加庆典的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p><p>谢谢大家!</p><p>郑晓</p><p>2020.08.2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