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生活

薛家湾第十小学 二(3)班王诗语

<p>  在这个愉快的暑假里,我除了认真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和妈妈给我布置的家庭作业都做完,我还每天练钢笔字,学习国学,学到了不少知识我感到踏实了。</p> <p>  假期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回乡下外公家住了两个星期,和舅舅弟弟他们还给外公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p><p>  </p> <p>  这里花红柳绿,充满生机,一块一块整整齐齐的碧绿的稻田铺在大地上,金色的向日葵在风中跳舞。向日葵开花了,笑盈盈地跟太阳伯伯问好!</p> <p>  屋子后面是山林,山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像极了一个天然的游乐场,我和弟弟们玩的高兴极了!</p> <p>  开学的日子即将到来,看着这一切熟悉的环境,突然间的不舍,下次我还会来看这绿田和那些淳朴的人。这里充满了无限的快乐,别样的暑期让我最难忘。</p>

难忘

暑假

外公

向日葵

极了

愉快

弟弟

布置

花红柳绿

家庭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