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精”加“荐”作品一百篇

人淡如菊

<p>  在网络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手机美篇为所有美友们开辟了一片分享快乐,抒发情感的美妙天地。</p> <p>  在美篇,我可以尽情地执笔写心;在美篇,我可以将自己飞扬的思绪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美篇,我可以随时记录美好,随时分享感动;每一篇都付出了努力和心血。</p><p> 从玩美篇至今,算算也有几年时间了。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熟悉,从一无所知到现在的驾轻就熟,到目前的“形影相随”。真的是颇有一番感概和心得……</p> <p>  由于性格使然,我属于比较拘谨,内敛,不善张扬类型。进入美篇的前二年,我的美篇作品都是以不公开的形式发表的。最多也就是半公开。也就是说,只能分享给朋友们阅读,虽然已到花甲岁月里,可骨子里依然保留着年轻时的羞怯和难为情。一直到2020年的疫情期间,只能宅家,我便做了几十篇美篇。有抗疫情的,有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还有期待疫情尽快结束的抒情美篇等等比较正能量的作品,我便点击公开了,沒想到,一点击公开发表全都被手机美篇”加“精”加“荐” 了。 瞬间提升了我的自信心。加“精”加“荐”就像一个巨大的自信心助推器,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赞许!</p> <p>  美友们都十分渴望和期待自己的作品能被冠以小红花,虽然与金钱没有半点的关系,却能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很充实,很知足,很精彩。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和肯定。</p> <p>  因此,从2020年的五月份开始,我便将自己几年来做的未曾公开发表的美篇从电脑中调出来,逐一的进行了俢改整理,有的更换了标题,有的更换了音乐,有些图片重新做了美图等等。直到自己完全满意,感觉没有了瑕疵,然后才点击公开发表。可出乎意料的是,公开一篇,加“精”加”荐”一篇。很快我的美篇专栏里已有几十篇加“精”加”荐”的作品了,因为美篇改版,只是加“精”的作品冠以小红花,加“荐”的均不冠以小红花了,防流年以淡忘,我便又建立了一个“精荐”作品集,将所有加”精荐”的作品汇集在一个栏目里。并且添加了封面和冠以了标题。“时光剪影”专栏集。自己很惬意,也很赏心悦目。我时常游弋在“时光剪影”专栏集里静静的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默默的阅读自己笔下的文字文章,尽情地享受着孤芳自赏的恬静和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p> <p>  美篇是一个大众平台,也是一个分享欣赏的平台。是一个展示你的生活,文笔,美图,以及智慧的平台。文章被加“精”加“荐”。不仅仅是认可,肯定,这么简单。更多的是鼓励和赞许。</p> <p>  前几天在阅读手机美篇时,看见了美友小书的作品,标题是《超羡慕!90岁母亲坚持写美篇,谁不想要这种潇洒人生呢》读后感触多多。老人家九十岁,不仅坚持写文章,做美篇,还出书。真的是英雄宝刀不老,壮士豪气犹存。值得我们向老人家学习。</p> <p>  在美篇这个平台上,结识了很多美友,带来了很多快乐!这几年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打印成册的二十几本美篇书。</p> <p>  进入美篇的这几年时间里,我感觉没有虚度时光,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感谢美篇带给我的无尽欢乐!。将自己钟意和喜欢的作品化作墨香保存了下来。感谢美篇圆了我的出书梦!</p> <p>  曾经在美篇栏目里,读到过一个美友的作品《我的加“精”作品100篇》,很是崇敬和向往,心里暗自寻思,我什么时候也能做一篇类似标题的作品。就更加开心快乐了! 今天我也达到了加“精”加“荐”100篇的美好愿望,心情自然是爽朗的,情绪自然是愉悦的!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做到了!但又一个声音对自己说:不能满足,不能骄傲,要向90岁的老人家学习。</p><p>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读书学习可以让人安静平和,抛去烦恼,可以让人心灵纯粹,与世无争。只要身体健康,我要一直这样优雅到老,下一个目标向加“精”加“”荐”作品200篇继续努力!</p>

美篇

加精

加荐

作品

自己

冠以

小红花

美友

公开

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