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荞麦

<p>  <b style="font-size: 20px;">随写</b></p><p>内心的平静激不起一丝涟漪,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任何事情都无法激起我的一丁点欲望,是我的心死了么?有句话说“生活是需要激情的”可是我明明很清楚的知道我现在就是在做真实的自己,而非心灵的麻木。我坚信只有浮躁的内心没有浮躁的社会,能左右人身心的无非是“七情六欲”,过度的欲望,容易被迷了心窍,过度的喜怒哀乐悲恐惊,邪气就会伺机而入,那样你将面临的将是身心的折磨,你要平衡自己的身心,那么如何平衡?如是去控制去修去悟,修:那是以行制性,所以还是得悟道,觉者由心生律,修者以律制心。如此便活的自由,活得潇洒!活出真实的自我!</p><p> 于2020.8.13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