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小兜-《9420》超品质mp3[下载][分享]

大海

麦小兜 - 9420 <br><br>手牵手一起走在幸福的大街 <br>微风缓缓的吹来你我相依偎 <br>爱的目光如此的热烈 <br>这份爱就像是在燃烧的火堆 <br>炽热的火焰如同盛开的玫瑰 <br>不管白天黑夜继续的沉醉 <br>整个世界弥漫 <br>薄荷般的气味 <br>耳边 <br>你的呢喃不停吹 <br>所有 <br>孤单寂寞都被悄悄震碎 <br>你的眼神就像 <br>流淌着的河水 <br>流进 <br>我的身体润心扉 <br>洗涤 <br>所有悲伤烦恼带来安慰 <br>关于我们 <br>我只想说 <br>简单一句 <br>就是爱你 <br>比翼双飞 <br>金蝉做媒 <br>天造地设的一对 <br>手牵手一起走在幸福的大街 <br>微风缓缓的吹来你我相依偎 <br>爱的目光如此的热烈 <br>这份爱就像是在燃烧的火堆 <br>炽热的火焰如同盛开的玫瑰 <br>不管白天黑夜继续的沉醉 <br>整个世界弥漫 <br>薄荷般的气味 <br>耳边 <br>你的呢喃不停吹 <br>所有 <br>孤单寂寞都被悄悄震碎 <br>你的眼神就像 <br>流淌着的河水 <br>流进 <br>我的身体润心扉 <br>洗涤 <br>所有悲伤烦恼带来安慰 <br>关于我们 <br>我只想说 <br>简单一句 <br>就是爱你 <br>比翼双飞 <br>金蝉做媒 <br>天造地设的一对 <br>关于我们 <br>我只想说 <br>简单一句 <br>就是爱你 <br>比翼双飞 <br>金蝉做媒 <br>天造地设的一对<br><br>下载:<a href="https://www.cid666.com/search.php?skt=%e9%ba%a6%e5%b0%8f%e5%85%9c+-+9420.mp3"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麦小兜 - 9420.mp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