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瑞颐

瑞颐

<p>夏季是火热的,今年突来的疫情和老娘的身体状况让我坠落了全部外出避暑的渴望,只能在旁边的公园赏夏花之灿烂,拍小草之静美,揽荷花之清廉,观垂柳之摇曳,寻人间之温情,写家园之美好。静等日出日落,花开花谢,体悟人生,修炼性情。</p> <p>迎着第一缕晨光,披着最后一抹夕阳,我和老伴漫步在花海或崎岖的小路上,享受微风轻佛,醉闻花草清香。</p> <p>我用心寻觅,用相机写下了这些温情与美好。感动了内心,温柔了时光。</p> <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p>坐在没有人干扰的长椅上</p><p>仰望白云任意飘荡</p><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p>躺在绿色的草地上</p><p>回忆儿时想登天摘云的傻样</p><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p>奔跑在空旷的田野上</p><p>追逐鸟儿的飞翔</p><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p>跟他跟她牵手在沉静的地方</p><p>掏心掏肺的诉说衷肠</p><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p>闻着野花野草的芳香</p><p>像云一样任意放飞思绪和梦想</p><p>我喜欢蓝色的天空……</p> <p>早霞的绚烂,夕阳的斑斓是我的最爱,每天的等待,给我一次次惊喜,彩霞染红了天,染红了水,染红了我的心扉。</p> <p>我们享有这样的清晨,拥有这样的阳光!照射在身上,洒进心窗。</p> <p>夏天也是开花的季节,不管是名花还是凡花,不管它绚烂多姿,还是淡雅无闻,我看到了它的绽放、烂漫、感伤和凄美,已致安然逝去。自然进一步理解了泰戈尔的《生如夏花》</p><p><br></p><p><br></p> <p>盛夏的荷塘,透着清凉与禅意。朵朵荷花娇艳绽放,如梦如幻,阵阵幽香,如痴如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