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洒九月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秋天的九月里</p><p class="ql-block">任一弯回忆浸过心底</p><p class="ql-block">心湖泛起阵阵微澜</p><p class="ql-block">有着诉不尽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抒不完的情怀</p><p class="ql-block">九月</p><p class="ql-block">对我有着难忘的特殊记意</p><p class="ql-block">我将思绪绕于指尖</p><p class="ql-block">轻轻落墨</p><p class="ql-block">淡淡抒怀</p><p class="ql-block">我捧着一颗洁心一路憧憬着美好</p><p class="ql-block">如山间清流通透澄澈</p><p class="ql-block">从丁酉年九月而来</p><p class="ql-block">我怀揣花甲不染一尘</p><p class="ql-block">从秋天九月的晨雾中退隐</p><p class="ql-block">九月更飘飞着属于我的馨香</p><p class="ql-block">伴我蒹葭苍苍</p><p class="ql-block">带着秋的内敛</p><p class="ql-block">蕴着秋的端庄</p><p class="ql-block">携着秋的成熟</p><p class="ql-block">含着秋的向往</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守着心里的那份安宁</p><p class="ql-block">淡然与素念</p><p class="ql-block">在生命栈道里将秋轻拥</p><p class="ql-block">将爱释然</p><p class="ql-block">金秋九月</p><p class="ql-block">是收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看那高梁涨红了脸</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前拉开一幅红红的画卷</p><p class="ql-block">那一缕乡情频频守护着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看那稻谷压弯了腰</p><p class="ql-block">我伫立于田野中</p><p class="ql-block">空气弥漫着稻香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夹杂着泥土的清香</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唱起一曲</p><p class="ql-block">丰收之歌</p><p class="ql-block">看那收割机和播种机</p><p class="ql-block">将九月瓜分</p><p class="ql-block">乡亲们把种子和汗水</p><p class="ql-block">储蓄到秋分的帐户</p><p class="ql-block">等待着来年丰厚的利息</p><p class="ql-block">这一切都镌刻着我对家乡</p><p class="ql-block">的无尽眷恋和热爱</p><p class="ql-block">九月</p><p class="ql-block">穿过留在夏季的所有热度</p><p class="ql-block">在窗棂上刻画成一朵雾花</p><p class="ql-block">留下些许在我心底的不舍</p><p class="ql-block">让记忆在笔尖流逝</p><p class="ql-block">我的九月</p><p class="ql-block">既是一个开始</p><p class="ql-block">也是一个结束</p><p class="ql-block">在今天的九月里</p><p class="ql-block">用心谱一曲金黄的田野之歌</p><p class="ql-block">揍一阙泥土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在有限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挥洒一路芬芳</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美丽乡间小路</p> <p>涨红了脸的高粱</p> <p>压弯了腰的稻谷</p> <p>露出笑脸的玉米棒</p> <p class="ql-block">晨羲</p> <p>五谷丰登</p> <p class="ql-block">碧空万里</p> <p class="ql-block">金色稻子,馨香醉人。</p> <p class="ql-block">九月的夜空</p> <p class="ql-block">秋硕</p> <p>绿荫山下红瓦房</p> <p class="ql-block">围墙</p> <p class="ql-block">秋的收获</p> <p>荡秋千</p> <p>乡间小路</p> <p class="ql-block">叶后柿子偷窥探</p> <p>院内秋梨</p> <p>田野稻香</p> <p>丰收</p> <p class="ql-block">太平盛世,白鸽飞。</p> <p>年猪</p> <p>伫立于田野感受稻穗的芳香</p> <p>己暮未暮</p> <p class="ql-block">一湾秋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