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七夕

屴 崱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作者:谭天说地</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朗诵/制作 屴崱</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图片:网络</p><p><br></p> <p>是千年等一回</p><p>还是五百年</p><p>一个轮回</p><p>我去哪里寻你</p><p>你在哪里翘望</p><p>还有多少回</p><p>可以错过</p><p>又有多少次</p><p>昐你如归</p> <p>你有</p><p>一颗朦胧的心</p><p>像是大海里</p><p>一叶飞舟</p><p>望天地之悠悠</p><p>念君爱之切切</p><p>我把</p><p>思念开成花朵</p><p>花开花落花又开</p><p>不知去了多少春秋</p> <p>我等你</p><p>把一生情思</p><p>附之长江东流</p><p>你现在何处</p><p>你说</p><p>我去</p><p>五百年</p><p>还是一千年</p><p>挡不住我的脚步</p> <p>是啊七夕</p><p>不再是</p><p>古代人的玩法</p><p>微信里的秋天</p><p>分分秒秒搞定</p><p>电影院的战狼</p><p>不知拍到第几集</p><p>梁山伯祝英台</p><p>唱着二黄西皮</p><p>七仙女飘飘下凡</p><p>看董永痴守</p><p>黄梅的槐荫树</p><p>缠缠绵绵天仙配</p><p>尽唱伟人们</p><p>说的乡土气味</p> <p>在这些天上人间</p><p>你见</p><p>还是不见</p><p>盼望仙子一言</p><p>七夕是中华</p><p>永远的情人节</p><p>我等待这一天</p><p>就是见</p><p>还是不见</p><p>你说啊</p><p>我在天上鹊桥</p><p>等你一千年</p><p>再下凡尘</p><p>谈笑一挥间</p><p>情深似海</p><p>天地可鉴</p><p> ......</p><p>2020.8.22</p> <p>作者简介:谭桥,笔名谭天说地,居住武汉。当过知青、军人、工人和公司总经理。在《长江日报》《武汉晚报》《大公报》《文汇报》等发表过小说、诗歌、散文等。现为《作家前线》《中国好诗》签约作家。在《作家前线》《中国好诗》《飞花诗刊》《作家地带》《晶莹美刊》《桃源诗刊》《从军营走来》《中川诗歌》《北上广文学》等发表多篇诗歌作品;荣获全球华人突出作家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