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八达岭长城一日游

阿毛

<p>万里长城永不倒</p> <p class="ql-block">  从未过过七夕,今年不知为何,很想过一下七夕,所谓的过,不是说去那个酒店或饭店吃上一顿,而是想过一个有意义,值得纪念的七夕,所以我想了又想决定和他商量去一趟八达岭长城,此次去最好能亲自登上最高处!否则以后更难登上去了,好,就这么定了!</p> <p>不到六点我俩便离家先坐105电车,又倒地铁后顺利到达清河高铁站</p> <p>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侯车室外围的建筑及给人一种高大尚的视觉冲击</p> <p>不由自主地你会拍下来</p> <p>走进侯车室,更让人眼前一亮,如此大又明亮的侯车环境,好舒服好享受呀l</p> <p>从未来过清河的我们,对这些建筑除了感叹赞美外,顿时想到了老北京火车站</p> <p>它确实无法与这里比美啦,所以我们又忍不住拍了几张照</p> <p>这背景上哪儿找去?</p> <p>录了视频,看漂亮不,美观不,宽敞不?回答肯定是:丫es!</p> <p>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很快到了目的地一八达岭长城</p> <p class="ql-block">这些好看的图片都是翻拍的</p> <p>向目的地出发!在登城入口处赶快来一张</p> <p>以此类推</p> <p>中途累了,吃点儿喝点儿,歇了约20分钟</p> <p>今天的天格外的蓝,与其拍的不解气</p> <p>倒不如录上一段</p> <p>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登上了最高处</p> <p>北八楼</p> <p>不到长城非好汉!</p> <p>看来大家个个都是条好汉!</p> <p class="ql-block">  在我的记忆中,28年前曾抱着3岁的小儿子登过长城,记不清登了几层就上不去了!20年前与好友也一起来过,但没走多远,由于她身体原因又半途而废,这次我轻装前进,虽说年令大了不少,但我相信自己的体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最终美梦成真了……</p><p class="ql-block"> 在此要感谢我的那个他,没有他的参与,这个美梦还完不成,当然沒有他的参与这个七夕节也不可能过的这么有意义!直到下午四点多我们才回到家!虽说又晒又累,但乐在其中,值了!</p><p class="ql-block"> 2020.8.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