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烟雨江南的古镇

琼花

<p>摄影:toshihiko</p><p>出镜/制作:琼花</p><p>地点:新场古镇</p><p>时间:2020.5.27</p> <p>水墨江南,是我梦中的缠绵。碧水蓝天,芳草青青,这里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写满了相思情浓,到处都充盈着美丽的幻境。</p> <p>万水干山总关情,牵引着我五彩斑斓的梦。一袭旗袍,一抹芬芳,一段温馨浪漫的传奇,在小桥流水旁,静静流淌。</p> <p>水儿柔,风儿暖,低眉凝眸,浅笑安然。将一怀如莲的心事,针针线线,镶嵌着温婉,为你,细细织就幽梦一帘。</p> <p>古色古香的青石板,我站在细雨如烟的水帘里,留恋顾盼,等你一袭青衫翩然。</p> <p>或许,我就是千年以前佛前的那朵青莲,千年的等待,千年的守候,不为超度,只为你路过我盛放的娇容,等你回眸!</p> <p>情深深,雨蒙蒙,多少缱绻烟雨中。你在淡墨渲染的青砖绿瓦间若隐若现,我淡妆素颜,站在凝烟的水墨里,痴痴地等你!</p> <p>风起,帘动,掀起一帘幽梦,我的心停留在烟波深处……</p> <p>读你,我用江南的烟雨为墨,蘸上春的颜色,用心去勾勒,用想象去临摹,你温暖的容颜。</p> <p>寻你,梦里千百度,在青石板铺就的巷口,倾城回眸,你正在灯火阑珊处。</p> <p>当你回眸的那一瞬,惊艳了落花流水!我恍然明白,这苍茫的尘世间,有一种割舍不断的缘,叫一眼万年。</p> <p>一瞥惊鸿,刹那的心动,人生最美的邂逅,莫过于心灵的重逢,眸光交集的一瞬间,便温柔了诗意的江南。</p> <p>一世的艳丽只为你绽放,一生的柔情只为你倾城。</p> <p>因为有你,这里的风光更加旖旎;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不再孤寂;因为有你,我的思念像添了轻盈的羽翼,更加浪漫而美丽。</p> <p>多想与你一起漫步在飘雨的江南,撑一把油纸伞,任相思如绵绵细雨,缠绕在指尖,弥漫在心田。</p> <p>多想与你,沿着芳草萋萋的杨柳岸堤,静听落花流水,任凭时光静静地流淌,感受着有你的幸福,享受着有你的甜蜜!</p> <p>等你,在婉约的江南;等你,无悔今生!</p> <p>只愿,将所有与你相约的每一次芳香,精心典藏。</p> <p>感谢您曾经来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