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锋芒

<p>8月25日军训第三天小结:</p><p> 1.明天穿藏青色的校服和短裤(见下图),并带有领的白色正装放在书包已备拍照用;</p><p> 2.提醒孩子注意上下学途中的安全,刚开学如果有时间多接送孩子;</p><p> 3.每日到校时间为7:35前,到的早的可以带书本读书,今天有2位同学吃饭,在我们班不允许迟到,守时为基本要求,如有迟到我会进行适当的惩戒;</p><p> 4.每日军训放学时间大致为18:40左右,放学的时候我都会在群里发消息告诉大家,另外晚上放学我作为班主任不会留学生进行惩罚或者教育之类的,确保孩子有序安全回家;</p><p> 5.关于中餐:可以加饭加菜加汤,下午会发放营养餐即面包牛奶,放学的时候如果饿了可以找我申请多领一份面包牛奶。</p><p> 6.今日共发放19本书,如有少了可以明天联系我,有的只带部分书回家了,建议每天回家书包不要背太多东西了。长身体的时候不要长期背重物。</p><p> 7.今日很高兴,孩子们有以下几点做的很好:军训更加用心,按标准去调整动作;不喊苦不喊累,笑容经常挂在朝气蓬勃的脸上;在外面就是一个团队,有序整齐;午餐很多孩子加餐让自己吃饱有力气面对下午的军训;军训感言比昨天有进步,很多同学写的很不错。</p><p> 8.目前推荐罗嘉妮同学担任代班长,曾优同学担任代中队长,后期还将进行班干部竞选,每一位同学都将担任一个职位,今晚每位同学写一个岗位申请。</p><p> 9.温暖瞬间:</p><p> 任嘉怡同学和王鹊乔同学同一天12岁生日,同学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两位同学切蛋糕,大家都非常高兴,一个温暖向上的班集体正在形成。</p><p> 孩子们放学时间为18:50,最后贺梓钧、刘文清、王瑶峰三位同学留下来整理教室卫生。</p><p><br></p>

同学

军训

放学

孩子

书包

回家

迟到

担任

面包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