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致我最在乎的你!

秋水

<p>今日七夕节,今晚凉风习习,今夜天空月半圆</p><p>站在窗台仰望浩瀚天宇,寻找牛郎织女最亮的星</p><p>一年一度鹊桥相会,今晚他们真的能够相聚了吗</p><p>牛郎织女七夕鹊桥相会,富有诗意的神话传说</p><p>传递着人们对美好爱情想象和祝愿的美丽故事</p><p>世间有情有缘无处不在,有爱友情汇成最美乐章</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span></p><p> ——题记</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天下所有有情人:</span></p><p>秋风中,七夕节悄然而至</p><p>人间充满了爱的幸福和甜蜜</p><p>在这个充满浪漫的日子里</p><p>祝所有情侣两情相悦长长久久</p><p>祝所有夫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p>今天不仅仅是有情人的节日</p><p>也是表达所有有爱的日子</p><p>祝愿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p><p>今生今世永远如愿如意幸福安康……</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相濡以沫的你:</span></p><p>缘于上天的安排,今生一辈子牵了你的手不放手</p><p>再苦再难携手走过拼搏年代,经营小家不断壮大</p><p>流泪流汗养育一双儿女成才,多少艰辛从不哀殇</p><p>四十年生活中的雪雨风霜,磨砺了我们的坚毅不拔</p><p>身心疲惫疾病痛苦,我们并肩同行共度那岁月长长</p><p>时光匆匆把我们送入花甲龄,余生我们相伴一起走</p><p>迎朝阳送晚霞安度四季轮回,从容淡定行进在路上……</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挚爱的儿女们:</span></p><p>感恩生命中的缘分,今生你们成了父母的希望和靠傍</p><p>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一天天让我们刮目和惊喜</p><p>从寒窗苦读到学业有成,一年年给我们心安和荣光</p><p>从成家立业到孙辈成长,一次次使我们升级和欢欣,</p><p>从怀抱相依到放飞梦想,一遍遍把我们带入幸福时光</p><p>如今家庭事业一肩挑,保护家人爱护自己切切莫忘</p><p>今生有缘祈愿来世续缘,父母儿女情缘世代绵绵流长……</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牵挂的亲人们:</span></p><p>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今生注定彼此成为亲人</p><p>相同的血缘我们同宗同祖,在人生旅途中关爱相伴</p><p>风雨里大家伸出双手遮住头顶,再大的困难一起扛</p><p>烟火升腾中各家安居乐业,捷报频传时举杯合家欢</p><p>平时各居东西为生计奔忙,哪家需要即刻悉数到场</p><p>虽不常见面心中时刻牵挂 ,无形的亲情纽带连接恒长 </p><p>一荣俱荣手心手背都是肉,休戚与共联手书写荣光……</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可爱的同学们:</span></p><p>不管时间过去多少年,同窗共读的情景一直从未走远</p><p>当年渴知求学的模样,无论何时都还是那样清楚不忘</p><p>上课走神下课顽皮,现在想起仍是那样的纯真烂漫</p><p>朗朗书声畅畅欢笑,多少年来仍在双耳旁萦绕回响</p><p>男女同学兄弟姐妹相处,班上俊男靓女在心中悦赏</p><p>或许我们现在天各一方,一声老同学荡起阵阵怀想</p><p>不管岁月更替时过境迁,同学情谊在心中地久天长……</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亲密的朋友们:</span></p><p>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彼此心间情深意长</p><p>生活中的苦和累,一个电话毫无保留地互诉衷肠</p><p>人生途中的喜和乐,往往第一个想到与你一起分享</p><p>多年的深交达成自然默契,一个眼神能洞察心里念想</p><p>有事没事不用说什么,任何时候都能自觉替对方考量</p><p>几十年相互信任和支持,多少年来形成习惯无话不谈</p><p>你在我在真情在,我们共同感受这世界的人情温暖</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七夕,致我不容易的自己:</span></p><p>亲爱的自己,其实都知道这些年来你也走得挺艰难</p><p>生活中经历无数坎坷,你从来总是不畏艰险迎难而上</p><p>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一直都是乐观坚强心向阳光</p><p>累过哭过,你习惯擦干眼泪抬头挺胸保持斗志昂扬</p><p>你的人生你才是主角,任何时候都要学会好好爱自己</p><p>余生日子,祈祷我牵挂和牵挂我的亲朋们安然无恙</p><p>七夕节,致我最在乎的你我他,祝愿我们安顺吉祥……</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