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三一班王志晨,特别高兴与大家分享的假期生活!

Xj

<p>假期坚持练习写字</p> <p>叔叔阿姨同学们,看看我写的字怎么样?</p> <p>每天坚持看书</p> <p>毛笔字可是我最喜欢的</p> <p>写一副作品吧</p> <p>马上就写好了还不错吧</p> <p>假期郊游不能少,和两个妹妹一起出去玩!</p> <p>妹妹很可爱</p> <p>我吃我吃,我吃</p> <p>下雨天奶奶教我包饺子</p> <p>看我包的怎么样</p> <p>呵呵我学会了好开心</p> <p>假期我还学到了新本领,我学会了骑自行车</p> <p>结识了我好朋友,贝贝</p> <p>度过了难忘的生日!</p> <p>我又长大一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假期

妹妹

学会

怎么样

好开心

天天向上

王志晨

坚持

贝贝

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