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居家学习轨迹

那些年葡萄园

<p>2020年的春天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居家上课,在这段特殊的日子 ,我的学习和生活丰富多彩,每天姥姥陪伴着我,同时也把这段学习轨迹记录了下来。😁 以下选一小部分分享给大家,并留作纪念。</p> <p>  </p><p>这是我在准备晨读</p> <p>每天课间休息我都要做眼保健操</p> <p>我做的非常认真呦</p> <p>每天课间我坚持做广播体操</p> <p>看看我的表情你就知道我很开心😄</p><p><br></p> <p>每天做操我也非常认真</p> <p>这是我晨读时记下的学习轨迹</p> <p>我在听网上数学课</p> <p>这是我用春天、春风、保护、喜欢、生气造句,是我第一次学习造句。</p> <p>这是我和姥姥月废旧纸盒制作的七巧板,</p> <p>我用自制的七巧板拼了各种各样的图形</p> <p>这是小火车🚉</p> <p>我拼的汽车🚙</p> <p>这是我用圆形和三角形拼的疫情期间消毒车</p> <p>我在写作业</p> <p>我在朗诵课文</p> <p>我学着整理衣物</p> <p>整理衣物和学习用品</p> <p>我是识字小先生</p> <p>美术课我设计并制作的植物大战病毒</p> <p>美术课我用废旧瓶子做的娃娃</p> <p>还用废旧瓶子做花瓶</p> <p>花瓶 娃娃和高楼大厦</p> <p>我给古诗词做的画</p> <p>我在画春、夏、秋、冬的四个太阳</p> <p>我的的四个太阳作品完成了</p> <p>朗读课文《四个太阳》</p> <p>科学课观察物体</p> <p>朗诵古诗词</p> <p>我在做抗击疫情小报</p> <p>我的作品</p> <p>这张疫情小报是为我们班制作的,挂在一年五班的教室里。</p> <p>这是我用废旧纸盒做的机器人</p> <p>我非常喜欢这个作品</p> <p>科学课我和姥姥做的天平秤,这是我用天平秤做的小实验</p> <p>去姥姥葡萄园挖野菜</p> <p>我在摘菜</p> <p>我摘的菜回家带给妈妈</p> <p>我在葡萄园地里拔草</p> <p>姥姥夸我会干活</p> <p>我在葡萄园运动</p> <p>帮姥姥铺地摸</p> <p>姥姥说我可以顶一个工人干活了</p> <p>给葡萄园的果树浇水</p> <p>帮姥姥做家务活</p> <p>自己剪指甲</p> <p>帮姥姥掐葡萄穗</p> <p>看书</p> <p>做小组学习总结</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是我第一篇看图写话; 《姥姥育苗》春天来了,我去姥姥家的农村葡萄园里,看见姥姥在育苗,她的背都累弯了,我给她捶了捶背,让她舒服一些。</span></p> <p>居家学习我很开心</p>

姥姥

葡萄园

废旧

学习

疫情

美术课

居家

古诗词

晨读

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