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半

我是蓝色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span></p> <p>  还是习惯叫“他”。他会在门铃响的时候,大声叫:“家里来人了”。然后等着我去开门。</p><p> 他会经常问我:</p><p> “ 今天又去哪了?”</p><p> “你又买东西了?”</p><p> “我的背心内裤放哪了?”</p><p> 他也经常会说:</p><p> “家里菜买好了,我今天晚上不回来吃饭。”</p><p> ……</p><p> 就这样我和他幸福、平淡、安然地过了一年又年。</p><p> 这么讨厌的人,为什么和他在一起会觉得幸福和甜蜜呢?💑</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祝愿天下夫妻白头偕老,幸福永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