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小能手

经典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炎热的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伴随着一阵阵凉爽的秋风悄然而致!老家小菜园的各种蔬菜也到了收获季节,最近的几场大雨,让蔬菜们喝足了水,卯足了劲的生长,里面的几颗小草也来抢,我要把他们除掉</p><p><br></p> <p>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悄悄地告诉你们,这是地瓜,看看这么大的叶子,我很好奇里面的果实有多大,我刚要伸手去拔,被妈妈制止了,妈妈说还不到成熟的季节不能吃,唉!好遗憾,期待它的成熟,想吃烤地瓜</p> <p>这朵花漂亮吧,这是苦瓜的花朵,还有它的果实!</p> <p>这是秋葵的花朵和果实,其实我以前也不认识,因为爷爷奶奶的辛苦劳动,所以我也跟着学到了好多知识,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的确是真的,看看这小菜园,就说明了一切,黄瓜.豆角.菜花.芹菜们都争相恐后的结出了果实</p> <p>大葱们整齐的排着长队,好像在等待我的检阅。</p> <p>这郁郁葱葱的小菜园,每天都会发生着变化,给我和家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p>

果实

菜园

收获

地瓜

季节

花朵

秋天

蔬菜

卯足了劲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