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楚大队8月专案工作

张旗

联合集训心得体会 <p>2020年8月23日,早上下夜班,阳光明媚,满满的信心,大队长柳佳让我带着三名积极性很高的新队员,赶赴武汉建工科技中心,参加学习和训练、出发前告诉我:由于我手术后伤势行动不变,你在带队前往期间你们代表的就是整个雄楚大队的形象,在训练中你们要抱着谦虚学习的心态将心态摆正不懂就问,用心学习把好的经验带回来;</p><p> 说实话能够参加联合训练学习,也是对新老队员的一种考验。说来也惭愧,当初自己认知度不够学艺不精,动作纠正要领没领悟到位,无法纠正新队员的姿势动作要领,而感到羞愧。经过这次再学习,收获非常大,又重新巩固了姿势动作步伐要领,体现了队员们的士气。更好的传递我们恒昌盛保安公司的优良传统。台上三分钟,底下三年功,从所有大队长,演式的姿势和动作要领的标准化,而感到骄傲。发扬了公司的传帮带作用。在大队长,中队长耐心的指导下,让我们这些新来的新员工,收获非凡。</p> <p>上午学习理论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由华工向大队长,讲解,动作步伐,姿势要领。由建工柳大队长,讲解公司企业文化和理念。传递我们公司的优良传统。半军事化管理模式。下午然后由各中队长带队。进行科目训练。</p> <p>经过4个梯队的各自练习动作要领。我们的向大队长说,各梯队比武演练,切磋学习技能。第1名奖励红牛。第2名奖励饮料。第3名体罚俯卧撑20个,我是第三梯队的。经过比武之后。我们输了。输在哪里?平时的基本功不扎实。团队动作不一致。输的我是心服口服。所以我说该罚,但是我又没有去做俯卧撑,因为在物业搬东西腰受伤了。无法去完成这个动作。但是在精神上。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当时的心情就是。知耻而后勇。等身体养好了。我一定会回来再次参加一次大比武,夺回我失去的尊严。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日日练习。所有的动作要领和步伐要领。带出一支强兵。来参加下一次的比武。</p> <p>活动完结后,管理中心对此次的集训给出了客观中肯的评价,重点指出干部思想:任何层次的干部都要有的进取心态,社会在进步企业也在进步,作为企业中的管理层学而知进是常态化,员工也好干部也好当你身处在社会中企业中,不思学习努力者只会被日星月异的社会所淘汰。</p><p>至此敬礼</p><p> 雄楚大队-张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