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灵魂告白】

中毉心学文化

<p>🌎【地球上的灵魂告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云禅慧明</p><p>红尘中没有一件东西是我要的,</p><p>因为我什么都不需要;</p><p>红尘中没有一份爱是真正的,</p><p>因为没人懂得真爱。</p><p>红尘中没有一个是究竟的,</p><p>因为一切都是虚妄。</p><p>红尘中没有一点是值得留恋的,</p><p>因为本就是匆匆路过。</p><p>我游离在这个娑婆世界,</p><p>没有谁看到我!</p><p>痛苦就是生无可恋的活着!</p><p>因为没有死可选择。</p><p>我在孤独中被一切痛苦啃噬着,</p><p>因为我在你身体里看不到光明。</p><p>我生无可恋的活着,</p><p>因为没有死可选择。</p><p>世人如叶公好龙,都说渴望解脱,</p><p>却贪嗔痴慢样样执着。</p><p>这世上本就一无所有,</p><p>红尘中的你到底能得到什么?</p><p>因为有灵魂人才叫活着,</p><p>而你,可曾知道有我?</p><p>一切的感受和承受都是我的呼唤,</p><p>掩耳盗铃的你可曾听过?</p><p>历经千万年的轮回,</p><p>今世,终于望见有家可归。</p><p>看见龙华树下,母亲祈盼的眼泪,</p><p>可我怎么能带动愚痴的你飞?</p><p>如今,</p><p>师父已乘愿再来,带来法脉,</p><p>师父再来娑婆,只为带家人一起回。</p><p>师父已在红尘铺就你回家之路,</p><p>唯德入道,你心有愿,天必应来。</p><p>师心如莲,得见师心即见光明本源,</p><p>随师父在红尘再造诺亚方舟,</p><p>随师在红尘苦海划船,</p><p>只为中国梦&nbsp;——&nbsp;龙华愿:</p><p>让一切觉醒的灵魂回归真我之家!</p><p>红尘即是道场,生活就是修行。</p><p>让我们都从正身、修心开始,成为一个中正的国人,</p><p>以德为心,同立龙华愿,共筑中国梦,找回失去的“蓝色星球”!&nbsp;<a href="https://weibo.com/u/3063147327"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真正的开悟者·原创的好文章</a></p><p><a href="http://t.cn/A6UBZBPN" target="_blank">『发现好视频_传播正能量的优酷主页』</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