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新疆加油

-

<p>  2020年7月乌鲁木齐的街头巷尾,本该是一片烟火气息,但疫情的再次出现,让我们生活以及热爱的这座城市又一次按下暂停键,但我们知道这是为了明天能更好地高飞。</p> <p>  面对疫情,十五小学二年级四班的老师们严阵以待,积极做好防疫工作重要性的宣传及统计工作,并及时下发关于防疫情的各种重要信息。</p><p><br></p> <p>  学校要求学生们每天在班级群汇报体温,便于老师及时掌握学生在家的健康情况。</p> <p>  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人民警察👮、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我们二年级四班的少先队员们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感谢你们的默默守护!🌹🌹</p> <p>  这是我们小朋友们为最美逆行者写的一封信,情真意切。</p> <p>  我的奶奶是一名志愿者,每天为小区居民购物,买水电,很辛苦!奶奶你是我的榜样,向你学习!🌹</p> <p>我的爸爸是一名志愿者,我为他骄傲!</p> <p>  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为新疆加油!为乌市加油!向最美逆行者致敬!</p> <p>  最好的防护就是配合政府,居家隔离。我们二年级四班的小朋友在居家期间,也不忘阅读学习和运动健身。</p> <p>  倡议大家从我做起,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p> <p>  2020年注定不凡,二年级四班的同学们,正积极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定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新疆必胜,乌市加油!</p>

四班

二年级

疫情

加油

感谢

志愿者

乌市

防疫

新疆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