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处,总有情深》2020年8月24日(摄于久才峪山庄)作于本溪

海洋 … 

<p>人生,所有的相望见证了思念的心痛,阡陌红尘,演绎了多少心酸的剧情,尘缘世界,写就了多少伤心的曾经。也许,誓言本身就是一种伤害,于渐行渐远的相望中明白,银河相望,原本就是一种无奈。岁月极美,美在它的不期而遇和必然流逝,虽然我们无法预知在季节的转角处,迎面走来的是欢喜还是忧伤,但尘世中的你我都深深懂得,流年若水,韶华难留,经年中的每一个章节都无法重新书写。生命的每一个渡口,都会遇到温暖的人,未来的每一次远行,都有诗意和远方。岁月会温暖,也会薄凉,曲曲折折的伸展向远方,就让那些无处安放的心事,无法忘怀的过往,落在纸上的光阴岁月,只有明媚无半点忧伤。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的人生有了契机,前方的路上有你同行,我不会孤寂,你的陪伴和情意,是我最大的动力,所以,无论多遥远的距离,我们的心都连在一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的生命充满了意义,人的一生有多少孤单的旅程,无法丈量脚下的足迹,而因为有你的相知相惜,我的世界充满了阳光,从此没有潮湿的阴郁。漫漫旅途,让我找到生命的轨迹。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才让我的情怀变得如此美丽。不用任何渲染,我的心中都是一片涟漪。怀揣着无比的感动,正因为有你,有你的激励与爱惜,我才要更加努力把缕缕墨香的旖旎,揉入远去的记忆和故乡的土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