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志愿服务在行动(一)

美友84236062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志愿者服务队齐上阵 帮助群众采摘万寿菊</font></h3> <font color="#167efb">连日来,疏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村民采摘万寿菊,为村民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font> <font color="#167efb">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尤喀尔克曼干村成片的万寿菊花开,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尤喀尔克曼干村村民比力克孜•努尔今年种了5 亩地的万寿菊,眼看着万寿菊长势喜人,一家人充满了丰收的喜悦,但是受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如何尽快将万寿菊花采摘下来,联系销售渠道令人发愁。正当比力克孜•努尔焦急万分时,村里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比力克孜家的万寿菊地头,解了她的燃眉之急。</font> <font color="#167efb">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袋子,动作娴熟,采摘起成熟的万寿菊。海仁古丽•吾布力是这支服务队的一员,每天和志愿者伙伴们一起来到田间采摘万寿菊。</font> <font color="#167efb">海仁古丽•吾布力说:“我是一名青年志愿者,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很辛苦,但是看到群众脸上的笑容,我感到高兴,消除了疲劳。今天我和青年志愿者一起在这里采万寿菊花,我很高兴,今后我会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font> <font color="#167efb">志愿者们每天采摘万寿菊量可达400公斤。采摘下来的万寿菊整理好后,统一送到阿亚格曼干村的销售点。除此之外,为让村民安心居家,村干部和志愿者联合发力,时刻坚守在岗位,只要有群众需要,第一时间解决村民的困难,保障村民生活有序进行。</font>

万寿菊

志愿者

采摘

村民

服务队

疏附县

力克

尔克

群众

曼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