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夫妻北戴河四日游

富贵

<p>  今年8月18日之前,邢旺老同学给我打电话,他(她)们有五对老同学夫妻报团旅游北戴河四日游。他真诚地要求我也参加,我说明原因,勿能参加。因临近秋收,做秋收前的准备工作。我虽然不种地了,是帮助在城里打工的儿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秋收营生。</p><p> 那天晚上,在微信群里邢旺、温培勋和丰万录老同学再三与我协商,诚恳望我参加,最终勿能达成协议。</p><p> 这次北戴河四日游主要项目有:金沙湾沙雕海洋乐园、南戴河天马浴场、浅水湾木栈道、帆船出海、渔岛海洋温泉、山海关古城等等。</p><p> 参加报团游的五对老同学夫妻分别是:邢旺(妻任粉梅)、温培勋(妻马彩风,属老同学)、丰万录(妻田瑞兰)、丁海萍(夫张贵森)、王贵(妻景雪琴)。</p><p> 通过8月18日~21日四日游,他(她)们深感祖国的山河湖海美丽壮观,一望无边的大海,天连水、水连天,泛起的水波一浪推一浪地向海边涌来,站在水波边真有一种向后推人欲倒的感觉。</p><p> 因我没有亲临其境,再不多叙,让他(她)们的这次旅游照片和视频为证吧!</p><p><br></p><p>富贵赠·老同学</p><p> 年过花甲奔古稀,</p><p> 同学夫妻游北戴。</p><p> 欢欢乐乐似孩童,</p><p> 晚年生活真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