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陈丽丹

美娘子东方舞美学馆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2010 08 23 星期日&nbsp;晴</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肚皮舞梁小英日记第42篇】同桌的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8, 94, 21);">我是日记星球1484号星宝 英子,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47期21天写日记记录</span></p><p><br></p> <p>时间过的真快,47期21天的训练营马上就要结束,我的同桌陈丽丹,看她每天写的日记,文字温温而优雅</p><p>给我的印象是一位细心而又温柔热爱生活,懂得发现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的女孩子,最让我佩服她是每天早上坚持打卡154天,是一位自律性非常强,自律强的人不管做什么都能成功,愿她以后的人生越来越好</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为了把我师傅举办的谢娜东方舞七周年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除了平时上课的时间,就是忙于七周年的活动,所以每天都会忙到很晚,都没抽出空来和同桌好好沟通,既使是这样,每天都会提醒我交作业每天写完作业后,我们都把作业交到“交作业群”,然后@了同桌,说“同桌好!我的作业已交,你也要记得交作业哦!”,就这样每天都在豉励我,互相学习,共同坚持写日记。</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感恩感谢同桌每天的鼓励,原我们今后一直坚持写日记,把写日记成为一种习惯。'</p><p><br></p>

同桌

写日记

作业

每天

日记

七周年

陈丽丹

期天

星球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