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猪与狗

<p>《好久不见》</p><p><br></p><p>今夜是一个要下雨而未下雨的夜</p><p>我想要睡了,但我还没有去睡</p><p>今天一整天我洗了三次手</p><p>早晨,中午,和我上班改材料的之前</p><p>我总隐约感觉</p><p>秋风曾借握手之际塞给我什么</p><p><br></p><p>所以我心神不定</p><p>我看见树叶在初秋一直摇头</p><p>我听见家燕召集要飞回远方</p><p>而我,应该也要准备一下明天的行李</p><p>包括一本识字课本、一个陶笛</p><p>还有,一个想见而好久未见的我</p><p><br></p><p>(2020.8.2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