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声、真爱永恒!

傲慢的尘埃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写给今年的七夕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亲爱的老公七夕即将来临,你愿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和我一起回忆我们的相识,相恋,相知吗?你还记得我们相识的日子吗?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吗?你还记得第一次在什么地方吻过我吗?你还记得我做你新娘的模样吗?因为我都记得,从来没有忘记过。</b></p><p><b style="font-size: 20px;"> 1996年10月6日你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今年的七夕节,我们已走过了24个年头,磕磕绊绊的24年,有无数的回忆……甜蜜的、痛苦的、欣慰的、遗憾的。往事只能回味,时光已逝永不回!说真的这二十四年我感觉我们过得既辛苦又幸福,虽然有许多不愉快的插曲,但是坚持就是幸福。我们两人还是牵手共同走过了二十四年,愿今后我们一起携手走到银婚、金婚、还有钻石婚!</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忙忙碌碌中,我们从年轻跨入不惑。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几个二十四年啊!一眨眼功夫,鬓角额前依稀间根根白发,才发现我们正在慢慢变老.......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还记得结婚那时候,我在你家的各种不习惯,因为胆小怕惹事,我只能装,只能忍,委屈的时候也只有躲在被子里默默的流泪,家庭琐事磨灭了我婚姻生活的最后憧憬,伤心多了,关心少了,心也就冷了。有好多次都想冲出这婚姻的枷锁,觉得与其互相冷对不如个陌生人,还不如谁过谁的算了,面对老公的缺情少爱,冷漠自私,还有骂我口不择言的脏话,说实在话现在想起来还有怒发冲冠的怨气,生气后的心疼和无尽的悲戚。那种失望和无助的感觉无处去说,可是老公却浑然不觉,能吃能睡。唉!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当时看着幼小的儿子那么可爱,那么让我心疼,最终我还是一次次的妥协了,稚子何辜啊?如果真的离婚了,儿子也太可怜了,不行,我要改变,我不能让儿子跟着我们受这无妄之灾。既然人家缺情少爱,我就以我的方式给他温暖,让他也学会关心和爱护别人,改变的路程异常艰辛,成年人的性格已然定型,改变谈何容易?不过凡事都要试着去做,试着去改变,光有想法不行动那就是纸上谈兵,结果就是什么都不会改变。在婚姻中谁都有错,但是最大的错误是我遇到了一个缺情的你,不懂得怎么关心人,更不懂的体恤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和老公的家庭息息相关,婆婆脾气暴躁,发起脾气来不计后果,公公生性懦弱,只管自己怎么样,长期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造就了老公自私冷漠的性格,不会说话,不与人沟通,“自以为是”的长了这么大。我们的婚姻就像磨合的两部机器,在改变老公的当中,我坚决杜绝了老公脏话骂人,出口伤人的臭毛病;杜绝了老公没大没小的没礼貌的行为,这些杜绝全都是拿离婚做的代价,现在想想当时还真有点敢做,佩服我自己。</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婚姻需要经营,用你的真心和持家来经营,生活中女人会付出更多,我付出的尤其多,孩子身上,家庭方面。所以很多的时候,得不到老公的爱护和理解,觉得特别委屈和生气。 风风雨雨24年,不容易,过来就好。往后余生的日子里,愿我俩披荆斩棘走向康庄大道,白头相守,相濡以沫。守住我们当初结婚的初衷和承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都说风雨过后是彩虹,结婚二十四年,我们有吵有闹过,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也许在你的心中也还是重视我们的婚姻和家庭的,只因心中有重视才会改变自己。现在的我们除了爱情最多的是亲情,只要彼此健康、快乐、永远在一起就好了。往后余生的日子里,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爱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美好的日子里谢谢老公,让我漂洋过海看到了最美丽的沙美岛,感受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让我们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两个人能够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十分不易的事情,在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起,我觉得除了父母你就是我的唯一,你就是我今生的依靠。爱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任何的感情都是需要经营,婚姻是两个人共同守护的,谢谢我们这么多年的彼此守护。</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老了,儿子长大了,每每想起儿子我总是觉得欣慰,面对听话努力的儿子,我惟愿他以后能平安快乐,万事无忧!以后的生活配的起他现在的努力。</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老公,今年我们结婚24年了,是仅次于宝石的萨丁婚。前尘往事我们就彼此该忘记的忘记,该原谅的原谅吧!现在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我们携手去儿子打拼的城市去看看,给儿子加加油,鼓鼓劲,因为今年是儿子第一年上班。你能成全我的愿望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