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大冰沟之行的蹉跎与欢乐(2020年8月22日)

<p>遥遥一见我心欢,</p><p>一路蹉跎随风散!</p><p>哈哈哈!😄😄😄玩去喽!😊😊😊</p><p><br></p> <p>  出发!记得!可要抓紧时间呃!😖17点发车。</p><p> 因为高速单向修路,大客在通远堡下高速,公路路况不好,大客在颠簸摇摆中行进,因为是首发团,司机走错路了,发现后终于找到一处可以掉头的地方,路况也越发的坑洼不平,就这样一个多小时以后,车上就开始有人呕吐,前面有,后面又有,车里的气味可想而知,我也是冷汗直冒,只能闭眼戴口罩坚持再坚持。在距离景区10多公里的时候,又发现前方修路,大客过不去了,只能掉头绕路走,我们是头车,但却不如头羊,因为头羊怎么走,羊群就跟着怎么走,可是我们走了,后面同行的另两辆大客却没有跟上,可见头车没有头羊的领导力啊,他们走了另外的路,这是后来在景区遇到了我们登山队的福音大哥后才知道的,他们比我们晚到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在绕了一大圈之后,发现走错了路,最终也随我们的路线而来,事实证明头车和头羊是一样聪明的!</p><p> 再回头来说我们吧,这一走真是翻山越岭,盘山路上大客像一个不知疲倦的登山客一样,翻过一座山再翻过一座山,一会在沟底摇摆匍匐,一会在山领稳健爬行,车里抱怨和讥讽的声音不绝于耳,好生让人心烦,我很是替那个大客司机捏把汗,也很是佩服他的驾驶技术,暗自庆幸亏得是这样的好司机,不但有这样过硬的驾驶技术还有顿挫能力强大的心里素质,真是心远地自偏啊。就这样经过了6个多小时的艰难行程,我终于看到了“大冰沟”三个字,不易啊!我们都是有福之人!</p><p> 返程很顺利,17点零5分发车,40分钟后上高速,两个小时后下高速,20点进市区,20点30分到家,一次有趣儿的行程。</p> <p>有图有真相,😄老身曾到此游览过。</p> <p>童话般的隧道,一路花开🌸🌸🌸</p> <p>爱花🌸的人</p> <p>寻花🌸之人</p> <p>好温馨的万花🌸走廊,置身其中有如仙境!</p> <p>先研究研究发财了怎么办呢?</p> <p>据说跟这颗摇钱树合影,会发大财的,哥儿几个先研究研究发财后是买宝马还是奔驰呢?😄</p> <p>我们就在这清澈的水边用餐吧</p> <p>吃饱哈!一会好有劲登山</p> <p>以茶代酒,干杯🍻!</p> <p>耶!</p> <p>吃完饭了再回到对岸去,别怕!我带你过!</p> <p>不信!你试试!😄</p> <p>就爱这样的幽谷小溪</p> <p>这样可好!</p> <p>“这谁家的大美人儿!”😄</p> <p>喜欢这石头</p> <p>这样的美景怎能错过</p> <p>嘿嘿😁这块石头只有我喜欢!</p> <p>我没地方站了😄</p> <p>哈哈哈!😄好深的水啊!</p> <p>欲与瀑布试比高!</p> <p>他们在桥上看风景,我在桥下看他们</p> <p>小桥与小草的情意</p> <p>观景!</p> <p>最美的笑容</p> <p>一二一、一二一、左腿、右腿、左腿、右腿,太棒了!这步伐是训练有素啊!😄</p> <p>娴静</p> <p>豪放</p> <p>留念</p> <p>潇洒</p> <p>六宫粉黛无颜色😍</p> <p>心扉</p> <p>看景不如听景</p> <p>我在桥下看你</p> <p>这些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光</p> <p>山边小路,拾级而上</p> <p>小心!保持平衡!</p> <p>这样的美好时光,这样的美丽心情,</p><p>这样的挚友相伴,问能有几人拥有。</p> <p>一、二、三、跳!</p> <p>镜中的你、我、她</p> <p>有些累了的样子😊</p> <p>就要看到瀑布了</p> <p>嗅一嗅吧!这大森林的味道!听一听吧!这流水的哗哗声!</p> <p>坐下来,与大地亲近亲近!</p> <p>这样坐下,能闻到泥土的味道</p> <p>打一品牌名……</p> <p>初见</p> <p>拱桥</p> <p>好清凉</p> <p>心情好比这树的颜色,明亮欢快</p> <p>我来扮个小蘑菇</p> <p>近看山有色</p> <p>哈哈😄!我自有色你有声!</p> <p>轻盈</p> <p>优美</p> <p>排队了!站齐了哈!</p> <p>听……大山的声音</p> <p>我在桥上看风景</p> <p>我也是别人眼里的景吧</p> <p>来呀!你也来坐一下😄</p> <p>站这,我自欢心</p> <p>我身后可是一景哈</p> <p>展翅飞翔</p> <p>这里有树的味道</p> <p>书生爬树啦</p> <p>好了站稳了</p> <p>拍照留念</p> <p>秋千之意</p> <p>牵了手,就要相伴永远呃!</p> <p>小女子到此一游</p> <p>欲与瀑布较颜色😍</p> <p>可爱😊小径</p> <p>好玩吧!显摆显摆我胆子大哈😄</p> <p>仙子浣纱</p> <p>奔放</p> <p>听:水有声</p> <p>雅致</p> <p>练练臂力,找找平衡</p> <p>哈哈哈!😊😊😊与小桥流水合个影!</p> <p>敬畏之心!</p> <p>哗……哗……水的声音越来越大了</p> <p>哈哈😄我想爬树</p> <p>人呢?我爬树了,来个人帮我拍照啊!😄</p> <p>这太简单了 so easy 😊</p> <p>在水边戏耍,有谁人能不湿鞋呢?</p> <p>松鼠的专用通道</p> <p>不小心与鹊桥撞了个腰</p> <p>一转眸,魅力无限!</p> <p>并不知道这样的手势说明什么,大家都做我也来了😁</p> <p>下山走船的水道</p> <p>这个桥挺特别</p> <p>加我一个好不好呀!😜</p> <p>拍照的游客,请保持一米五的距离</p> <p>这样休息休息😊</p> <p>牛掰!😄16点55分,我们准时下山了!</p> <p>再见了!大冰沟</p><p><br></p><p>@首发线路,8月22日(星期六)</p><p>本溪大冰沟森林公园坐落在本溪市东南35公里的南芬区思山岭乡境内,从沈阳出发走沈丹高速公路,在桥头出口下道,然后再走大约30公里的省道和乡道就到了本溪大冰沟。大冰沟景区总面积8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6%。其最高峰叫玉皇顶,在玉皇顶的北坡和五顶山之间有一条狭长的山谷,走到峡谷尽头,便可见素有“小黄果树瀑布”之称的大冰沟瀑布。这里气象独特,加上森林掩映,常年低温寡照,瀑布在冬天形成的冰瀑直到来年的夏天才逐渐消融,因此得名“大冰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