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ney Park 2020.8.23

Ada ZHANG

<p>美篇上发来话题邀请,说说保持年轻的方法。我的方法就是永葆一颗童心。巧了,今天和儿子就过了个儿童节。分享一下……</p> <p>我们今天来到了一个小公园Putney Park ,之前我的英文老师katrina 在facebook 上分享过的,离我家不远,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p> <p>这个滑梯就很棒,来的早没有人啊,可以随意玩。</p> <p>后来我们还一起滑下去了</p> <p>蜘蛛塔</p> <p>登顶合影</p> <p>站的高望的远,风景无限好啊。</p> <p>还有这个没啥挑战的滑梯</p> <p>徒步走走</p> <p>创意摄影开始</p> <p>就是这样子的一天,简简单单玩着,外人看着可能幼稚而我们深感有趣的耍。玩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玩。和儿子一起释放掉一周的劳累和惆怅,吸收些自然的能量迎接下一周的学习、生活。其实我也觉得年轻无法保持,只有多和年轻人在一起 让我们慢一些老去就好。若真是老了也不怕,那时候我就可以这样子对年轻人说:年轻有什么了不起的,姐也年轻过,但是你们老过吗?!44岁的我就很喜欢自己现在身上拥有的“半老徐娘的风韵”。要想年轻就要快乐,要想快乐先要爱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