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阳之旅

快乐的人

<p>2020年8月21日,风声,雨声,挡不住我们岀行的脚步声。祥哥,莉姐,十一,魏哥,酷弦,飞翔,现实,丹丹,新空,红姐,传金一行十四人,揣着幸福,带着快乐,向着心中的阳光长阳岀发。有人激动,有人梦想,有人珍惜,有人…总之幸福就是来的那么突然。我们很珍惜旅行带来的友谊,约定一聚三年,让友谊常在,快乐伴行,时间飞逝,友情长存…</p> <p>孤独的泳者</p> <p>篝火晚会,魅力激情,有欢笑,有快乐…</p> <p>靓丽优雅的女生,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你们的坚持,努力是家庭幸福的港湾,愿你们自信美丽,幸福永远!</p> <p>我心飞翔,呼吸新鲜空气,向着快乐岀发,明年一定相聚,耶耶耶!</p> <p>清江夜行</p><p>夜很黑</p><p>萤火虫在眼前忽闪</p><p>夜很静</p><p>秋织娘在欢快地吟唱</p><p>山脚</p><p>是安静的清江</p><p>远方</p><p>是朦胧的青山</p><p>身旁</p><p>是长阳之旅的旅伴</p><p>在低语</p><p>在呢喃</p> <p>幸福之旅,健康之旅,团聚之旅,向着美好未来潜行…</p> <p>一切一切都会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努力,我坚强!</p> <p>清江的夜</p><p>当渔火映照江面</p><p>当酒杯盛满星光</p><p>我们在近水楼台</p><p>开怀畅饮,把酒言欢</p><p>烈酒如火,星光璀璨</p><p>举杯遥问</p><p>银河的今夜</p><p>织女可曾伴牛郎</p><p> 新空</p> <p>仰望天空,未来享受幸福的日子,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p> <p>相聚是缘,珍惜现实,珍惜眼前,珍惜未来我们幸福的生活!</p> <p>因为你们,</p><p>长阳我来了,</p><p>因为你们,</p><p>走时更依依不舍,</p><p>因为你们,</p><p>长阳留下了美好的回忆,</p><p>因为你们,</p><p>今生之约,三年同行,</p><p>因为遇见,所以美好,我愉快,我更懂珍惜!</p> <p>朝气,阳刚,自信,勇敢,我们播种着幸福的种子,收获给更多人带来的自信的光芒!</p> <p>今天值得记念,清江我成长,我投入你温暖的怀抱,散发岀永远自信爱的力量!</p> <p>跃动,画成一道优美的旋律,心旷神怡,精美绝伦!</p> <p>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一定达到幸福的港湾!</p> <p>忽然的惊喜,心不慌乱,早已准备,抓拍分享!</p> <p>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温暖,有阳光,有力量,幸福永远流淌!</p> <p>长阳之旅新开启,</p><p>飞翔现实心欢喜,</p><p>十一丹丹懂珍惜,</p><p>莉姐祥哥似兄弟,</p><p>鼎玉请假确不易,</p><p>传金服务见情意,</p><p>魏哥心情阴霾低,</p><p>柳岸花明有惊喜,</p><p>阳光总在风雨后,</p><p>新空红姐完美颂,</p><p>酷炫热情服务周,</p><p>长阳愉快三日游,</p><p>惊喜幸福泛杨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