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易鸿幼儿园毕业了

巧儿

<h3>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2020年7月,灵犀三年幼儿园生活轻松且愉快。学会了交往,结识了许多老师,小朋友。从呀呀学语的宝贝变成了勇敢自信的少年。</h3> <h3>在即将离开的日子,我们除了可以恋恋不舍,还可以用行动来告诉大家,我在幼儿园三年的收获。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真的很不错。</h3> <h3>我的毕业感言</h3> <h3>要知道,我真的很勇敢<br>  ——我可以独自迎接"面试官"的各种考验。</h3> <h3>要知道,我很自信。<br>  ——我可以在很多人面前表演我的才艺。</h3> <h3>要知道,我有很多创意。<br>  ——我可以用不同的材料绘制出想象中的世界。</h3> <h3>要知道,我还是运动小达人。<br>  ——跳绳,拍球,百米往返跑不在话下。</h3> <h3>请相信,<br>  ——我已经具备了我这个年龄段应具备的各项能力,我可以带着幼儿园里的收获,骄傲的走进小学的校园。</h3> <h3>快要离开幼儿园了,我用相机📷 留下了和幼儿园有关的记忆,让时光在此刻定格吧!</h3> <h3>互赠礼物,留住友谊。<br>  三年的幼儿园时光,收获了人生第一份友谊,这份友谊单纯而美好,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h3> <h3>幼儿园组织游戏——水枪大战,投水气球比赛</h3> <h3>快乐的自助餐</h3> <h3>成长祝福,飘满文幼,院长,老师,妈妈对我说,,,我对你们说,,,</h3> <h3>我五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对我说,,,</h3> <h3>我幼儿园毕业了妈妈对我说,,,</h3> <h3>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就在眼前,我们把分别也可以理解为新的开始。马上就要上小学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br>再见啦!敬爱的老师,再见啦!可爱的小朋友<br>再见啦!我最爱的文化路幼儿园。</h3>

幼儿园

毕业

再见

可以

友谊

收获

妈妈

小朋友

老师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