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中学 二年级(6)班 龚宇辰 2020年不同寻常的暑假生活

景文晔

<p>2020年七月的一天,我们的城市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为了保护大家的生命安全,我们开始居家抗疫,为了不给政府添麻烦,我们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叔叔阿姨们的工作。在这炎热的天气,我们向所有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高温逆行,你们辛苦了!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p> <p>爸爸在小区当志愿者为我们的邻居们服务,协助社区的叔叔阿姨做好居民防疫工作,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可以安全的出门!</p> <p>我每天最开心的就是来份数学口算,练练我的大脑</p> <p>练字每天也是必须的,坚持写出一手好字</p> <p>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每天阅读可以让我了解更多的知识,妹妹时不时会被我感染,到我跟前凑热闹</p> <p>光盘行动,拒绝浪费,要珍惜每一粒粮食,我每天都要把饭吃光光</p> <p>我的天平制作完成了,看它帮我测量物品的重量</p> <p>篮球运动是我的最爱,希望我可以成为篮球明星!</p> <p>看,我的体操动作到位吗</p> <p>锻炼身体我最棒,蹦蹦跳跳长大个</p> <p>妹妹和我的日常,她学我写字,读英语,我做什么她就学着做,太有意思了!</p> <p>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学的新技能,魔方</p> <p>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妈妈很高兴,给我大拇哥!</p> <p>我为新疆加油,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能够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p>

疫情

抗疫

每天

社区

我们

阿姨

快点

希望

叔叔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