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感恩最美好的遇见——学子幼儿园毕业旅行篇

珊珊

<p>夏季的八月是聒噪的蝉鸣。</p><p>是绿荫下晴空万里的美景。</p><p>是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p><p> </p><p><br></p><p> 老师时常在想,我和孩子们会有什么样的毕业故事,殊不知这一天来临的这么快,快的让我措不及防。</p><p> 那就让我们用一场旅行来纪念童年的美好,用欢乐代替分别的伤感,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你们新的旅程。</p> <p>这是一场和自然的约会,和夏天的约会,和孩子的约会,和自己的约会。一个爸爸妈妈、老师与宝贝的故事,一段关于友谊的旅程。我们的旅行即将开始...</p> <p>今天是2020年8月22日,今天的天气最晴朗,今天的我们最特别,因为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让我们用一场旅行来记录最后这段美好的时光吧!</p> <p>旅行篇——游玩</p><p><br></p><p><br></p><p>  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心情。来自不同家庭,遇见最美的风景。路途马遥,让我们牵手旅行。</p><p><br></p><p>  这是两小无猜的友谊,平日里一起玩耍、一起吃饭……虽然我们话不多,我们却能懂对方。</p><p> 这是师生的友谊,我们一起生活学习,一起成长进步,就像是比你们大几岁的大朋友。这就是我们。</p> <p>自己种出来的蘑菇会很好吃吧?</p> <p>等待我的小鸡炖蘑菇吧</p> <p>化身采蘑菇的小精灵喽</p> <p>亲自上陈,包饺子,大显身手的时候到啦</p> <p>自己包的饺子很香的哦</p> <p>让我来看看,蘑菇的种子是怎么来的?</p> <p>好漂亮的灵芝!</p> <p>旅行篇--毕业诗</p> <p><br></p><p>《再见了,我永远深爱的幼儿园》</p><p><br></p> <p>《听我说谢谢你》</p> <p>感谢爸爸妈妈,感谢老师</p> <p>颁发毕业证书</p><p>三年前,</p><p>你们哭哭啼啼的脸庞来幼儿园</p><p>我们鬼脸嘟嘟只为博你们一笑</p><p>三年后,</p><p>你们稚嫩童真的微笑欢送离园</p><p>我们满含泪花的挥手告别。</p><p>你们的一生</p><p>我只送一程。</p><p>恭喜你们,毕业啦!!</p> <p>回忆篇</p><p>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快毕业了,幼儿园是我们成长的第一个台阶,是我们最快乐和幸福的家!但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分别了,老师真舍不得……</p><p> 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谢谢你,亲爱的伙伴!谢谢为我们的成长辛勤操劳的爸爸妈妈!请您们放心,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好!</p> <p>经过三年的锻炼你已经茁壮成长,从一个不善于与人交谈的孩子变成喜欢与同伴一同玩耍,共同游戏的孩子。就要毕业了,希望即将上小学的你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自己动脑筋想一想,相信自己就会找到答案的。愿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谱写精彩的乐章!</p> <p>愿你们心里住着小星星,眼里闪着亮晶晶🌟🌟</p>

我们

旅行

毕业

幼儿园

你们

约会

老师

一起

爸爸妈妈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