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2020年八月走进甘肃省大山里,向雷锋精神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

<p>我们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7月26号走进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蔚川村和王铺镇曹湾村,在这里有两位正能量干部刘文鸿扶贫书记,和任彦峰书记,他们筑路为民係心百姓功在当代立在千秋,是我们雷锋文化办学习的好榜样,我们石家庄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代表大山里的老百姓敬赠送甘肃省驻秦安县王铺镇曹家弯两位书记,书法老师是河北省老年协会李事李建一老师的书法北国风光厚德载物共四幅。</p> <p>天快要亮了我们背起行襄走进我时常牵挂的大西北我们古乡,</p> <p>2020年99公益我们团捐助1000元!捐助人志愿者50人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p> <p>我们团来到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曹家湾村委会,我们代表父老乡亲给常年为大山里老百姓辛苦付出的刘文鸿书记,送去书法字二幅,祝正能量领导弘扬中华文明乡振兴摆脱贫困奔小康。</p> <p>这是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天快亮了,我们背起行襄走进大西北,这里风天黄土蔽日!雨天遍地泥浆!这里一草,一木,都让我培感亲切,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p> <p>住在心里的牵挂</p><p>——我的故乡!</p><p>天快要亮了!我们就要出发!</p><p>天就要亮了,我们背起行襄,走进我时常牵挂的大西北、走进我魂牵梦绕的故乡!</p><p>带上我们的祝福!</p><p>带上我们的热情!</p><p>带上我们的感动!</p><p>带上我们一颗赤热的心!</p><p>走进山清秀美的_天水泰安。</p><p><br></p><p>莽莽高原我的故乡!</p><p>是生我养我的地方。</p><p>那里风天黄土蔽日;</p><p>那里雨天遍地泥浆;</p><p>在这里生活的父老乡亲,吃水远去三十里,出行难绕道道湾,</p><p>抬见羊肠小路,</p><p>落见尘土飞杨,</p><p>方寸间,如草,如木,如画,如泣如诉,一草一木都让我倍感亲切!那里的父老乡亲,是那样的纯朴善良。</p><p><br></p><p>一曲信天游!</p><p>唱不尽</p><p>黄土高原的贫脊苍凉;九曲黄河水,</p><p>道不尽大西北的雨雪风霜;</p><p>平坦的公路,修向大山深处……</p><p>从此这里的人们再也不怕吃水难!从此这里的人们出行再也不怕路漫长!</p><p>涓涓的细水,从此流进千村万户。</p><p>天水市领导和秦安县领导们不忘习主席的重托,带领广大干部扶贫济困奔小康,使我们天水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p><p><br></p><p>我们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代表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蔚川村的父老乡亲们向天水市领导秦安县领导们忠心的感谢你们执政为民辛苦付出的一切!</p> <p>我们8月20号走进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人民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p> <p>天要亮了我们不怕累走进大西北,为了谁为了这里的父老乡亲能吃上水,为了谁,为了父老乡亲能平安出行,谁最累!我们人民习近平总书记最累!</p> <p>人民的好领导干部甘肃省天水市王铺镇曹弯村委会,扶贫干部刘文鸿和任彦峰书记是我们人民学习雷锋的好榜样!我们向他们学校致敬!</p> <p>感谢人民的好领导!</p><p>天快要亮了!我们就要出发,我们背起行襄走进大西北,走进我时常牵挂的故乡!带上我们的祝福!带上我们的一颗赤热的心,走进山清秀美的天水一泰安!</p><p>莽莽高原我的故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那里风天黄土蔽日,那里雨天遍地泥浆,在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铺镇曹湾村这里有很多孤寡高龄老人,因为他们身弱体残,常年带病度日生活很困难,在乡和村干部的爱心关怀下,向政府部门上报了老百姓身边的真实生活难的问题,得到了秦安县人民政府的扶贫帮助,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些老人们的实际生活,他们筑路为民服务百姓是党的好领导!感谢党!感谢人民政府,更感谢常年为大山里的老人们辛苦付出的领导干部们,</p><p>在这里我深深的感谢!甘肃农垦集团驻秦安县王铺镇曹湾村扶贫干部刘文鸿同志_感谢有你!</p><p>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秦安县王铺镇曹湾村委会书记任双成同志,致敬两位领导干部为民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我们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代表大山里的老人们忠心的感谢扶贫干部刘文鸿,为大山里人辛苦付出的一切,我们团代表老百姓赠送两幅字!最后我们还要感谢任双成书记敬赠两幅字。谢谢!您们辛苦了!</p> <p>大山里的老人常年要去十里路上理发,今天我为老人们理个发,</p> <p>人民的好领导,</p> <p>蔚川村因为秋季到了,天基本上都在下雨,老百姓的房屋倒塌,</p> <p>农民伯伯的花椒熟透了,我们一起帮助父老乡亲们摘花椒。</p> <p>忙忙碌碌又一天!我早晨来不及吃饭,和父老乡亲们去地里收花椒,热情父老乡亲给我烙饼吃,吃一口烙饼,我香在心里头,脓侑的香味咱也吃不够!一年年就这样过!一辈辈就这样走!走过春夏秋和冬!</p> <p>这是我们祖先留下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我要传承下来历史记载。</p> <p>这是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铺镇曹家弯的优秀书记任彦峰同志为这里的老百姓创建小康生活,我团代表父老乡亲给他送去祝福。</p> <p>我们志愿者来到甘肃省天水市王铺镇曹家湾村委会,正能量干部任彦峰书记热情迎接,请我们感动。</p> <p>另走时我编制最后一个竹篮,</p> <p>我们来到曹家弯,这是感人的画面,扶贫济困干部刘文鸿书记,赶到秦安县迎接我们来到他工作地方,筑路为人民服务奔小康,是我雷锋文化办学习的好榜样,</p> <p>刘文鸿书记每天忙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p> <p>在这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蔚川村民们,老人照顾老人百善孝为先,我们团学习雷锋的好榜样,我们团赠送字百善孝为先!</p> <p>快摘呢花椒熟透了!</p> <p>曹家弯奔小康,人民的好领导!</p> <p>父老乡亲赶来给我们团送干粮,</p> <p>辛苦的农民!</p> <p>父老乡亲们保重身体健康有时间我随时来看您们。</p> <p>大山里人的故事,</p> <p>这里是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背后沟邵台村的父老乡亲,六十九岁的老人照顾九十岁的父亲,还有更感人的事迹,他们是我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天地看得见,我们团给这些最美好人送去祝福!</p> <p>八十岁的老人去上地干活,走的路,</p> <p>父老乡亲难舍难分!</p> <p>我离别时父老乡亲送我,我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们,您们的我学习的好榜样!</p> <p>我们秦安县人民教育在假期加入志愿者为人民服务!</p> <p>我离别时老百姓紧紧拉着我的手,难舍难分,</p> <p>这是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蔚川农民上地里干活走的路,</p> <p>亲爱的父老乡亲,离别时父老乡亲含泪水招呼,娃什么时候回来,我和父老乡亲再见时那一刻我的心撕裂了!</p> <p>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p> <p>我去为老人们摘花椒去,</p> <p>走了</p> <p>我们来到了成人的曹家弯!</p> <p>难忘的镜头让我改写历史,</p> <p>我第一次在这王铺镇吃一口家乡菜香在我心头,脓侑的香味咱就吃不够!</p> <p>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p> <p>一杯热茶温暖着人心,让人感动!</p> <p>这是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蔚川村民,天下雨了!农户家的围墙下倒了!</p> <p>走进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蔚川村委会,这里的事迹就是古乡记一秦安邵家台。</p> <p>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我另走时给老人们理理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