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风轻轻地吹

<p> 半夜三更……</p><p> “轰隆隆……”装修的电机响个不停。</p><p>无法入眠!😩</p><p> 杂音干扰了你,使你心生厌恶,声音与你对抗,败的你一塌糊涂,明早一定变熊猫眼。😂</p><p> …………</p><p><br></p><p> 有些事情无法避免,不如随它,顺它,融它。</p><p> 随:随着声音去了解它的内涵,为了生活,大家都没有办法,一念间化为同情,有同情滋生大爱。</p><p> 顺:由大爱滋生出对世间的声音都抱有新奇感悟——没有我的听觉,也就没有世界的声音。同样,没有世界的声音也就没有我的听觉。一念间觉得世界的声音都是那么的好听。一声一世界。如天籁之音。达到耳顺。</p><p> 融:进一步,我即是此音,此音即是我,不分彼此,不分你我,原来都是一家人。共呼吸共命运,达到自然而然!无我无声之境!</p><p><br></p><p> 不知不觉……到天明!😃😃😃</p><p><br></p><p> </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