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十二岁

启程视界

<p>摄影:启程</p><p>出镜:草莓</p><p>拍摄地点:湿地公园</p> <p>《十二岁的花季》</p><p> 天舒/文</p><p>8月,正是我出生的月份</p><p>此时的花很多、很旺、很美</p><p>我,沐浴着缤纷的花雨</p><p>盛开在8月这最美的花季</p> <p><br></p><p>12岁,正是我现在的年龄</p><p>这个年龄很妙、很鲜、很香</p><p>我,就像一朵太阳花</p><p>盛开在人间这最美的花季</p> <p><br></p><p>8月,是一泓清甜的水</p><p>盛满了五彩斑斓的梦想与希望</p><p>也倒映着我</p><p>挂满生日快乐的笑靥</p> <p><br></p><p>12岁,是一面升起的帆,</p><p>鼓荡着花香弥漫的理想和信念</p><p>从小学驶向中学</p><p>让我在花季里乘风远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