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麓山少年成长营

米雪儿

<p>由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举办的“第六届逆风飞翔·麓山少年成长营”夏令营活动于7月5日在长沙市岳麓区坪塘镇开营,这是全国首个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成长营地,为了充实我们漫长的暑假生活,增加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刚小学毕业的我与初中才毕业的姐姐特报名去营地当志愿者。姐姐进入宣传组,负责拍照、编发公众号;我进入后勤组,想偷师学艺。</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是7月4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走向夏令营。</span></p> <p>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马上就出发罗</p> <p>成长营基地,彩虹肯定是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p> <p>遇见麓山少年成长营,我们的人生因此而美好!</p> <p>经过3天的培训,我们已经能跟食堂大妈肩并肩了,哈哈</p> <p>后勤组的兄弟姐妹们忙碌的中午</p> <p>多打一点,不然弟弟妹妹不够吃;少打点,不然后来的营员没有菜了,每天开餐时就是我们最纠结的时间</p> <p>后勤组一一我们是光荣的志愿者!</p> <p>爸爸妈妈来参加开营仪式,偷偷告诉你们我的爸爸也是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的发起人哦,一家四口的合照,美美哒</p> <p>我们营长的第一次讲座,营员们听得都入迷了</p> <p>这是我们的破冰团建,他们正在专注的画画呢</p> <p>风雨无阻,二十公里徒步正式开始!</p> <p>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举旗的小行家。</p><p>现在我们要徒步二十公里,加油^0^~</p> <p>举旗二号!gogogo</p> <p>二十公里徒步,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加油鼓劲,每个队员都在努力跟上前进的步伐</p> <p>今天的任务是参观长沙市博物馆</p> <p>老师在讲解长沙市博物馆的历史</p> <p>现在我们要分组行动了。</p> <p>怎么感觉我一直是这样站着的</p><p>・_・?</p><p>(偷偷说一句,穿一身黑衣的那个帅哥就是我啦)</p> <p>这是我们的大合影</p> <p>嘿嘿,两个帅哥的凝视</p> <p>第三个帅哥突然出现啦!</p> <p>他们在看什么东西呢?</p> <p>听得津津有味,阿巴阿巴阿巴</p> <p>阿巴阿巴阿巴</p> <p>成长快乐!!!</p> <p>为晚上的烧烤做准备,家宴火爆进行中,今晚我们有口福了😋😋😋</p> <p>嗯⊙∀⊙!,真好吃</p> <p>我们的大合影,有谁能找到我吗</p> <p>嘿嘿,最后还有蛋糕,奶油大战开始了</p> <p>emm,这就是战争之后的样子,我的亲姐姐,这是她在麓山少年成长营度过的第二个生日!</p> <p>结营了,营长为我们颁发证书</p> <p>这就是我们啦</p> <p>康师傅给我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p> <p>我和好兄弟康维,我们已约好明年暑假再来做志愿者</p> <p>我们在这里度过13天,提供了整整15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从洗菜、切菜到打菜,以及早上煮面条给大家吃,我们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这些工作,我们在家里从来就没做过。总之我们感概:后勤组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但是只要有机会,明年暑假我还会回来,而且一定要进入助教组,学更多的知识,成为一名全能型的志愿者。</p>

我们

阿巴

后勤组

成长

二十公里

志愿者

帅哥

长沙市

暑假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