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赴夕阳

鹰击苍穹

<p>文/鹰击苍穹</p><p>图片/来自网络</p><p>翻唱/鹰击苍穹</p> <p>秋风摧黄了绿叶,</p><p>但摧不毁你对生命的顽强!</p><p>秋风虽劲,</p><p>却无法夺去你对生活的渴望!</p> <p>秋风萧瑟,</p><p>只能让小草枯荣,</p><p>但永远扼杀不了它生命的力量!</p><p>只等来年春风春雨的沐浴,</p><p>它就会冲破土壤!</p><p>你不是小草,</p><p>你的生命力更加茁壮!</p> <p>你是冬天的腊梅,</p><p>迎风傲雪、不怕风霜!</p><p>寒冷磨灭不了你的毅志,</p><p>只能让你更加芬芳!</p><p>我是你坚强的后盾,</p><p>我会用生命去陪伴你的顽强!</p> <p>我虽然平凡缈小,</p><p>但是我会陪你度过风雨沧桑!</p><p>你的生命中有我的陪伴,</p><p>你是我不可缺少的力量!</p><p>你中有我、我中有你,</p><p>共同携手去沐浴春光!</p><p>我会陪你度过峥嵘岁月,</p><p>我会手挽手陪你去看夕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