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敬你一杯庐山云雾茶。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无情,人间大爱。</p><p><br></p><p>这一年,必将被载入史册,被后人记忆。没有冬天不会过去,没有春天不会来临。</p><p><br></p><p>当冬天过去,万事万物复苏时,请让我敬时光一杯茶……</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贡品”茶,让那鲜爽甘醇的滋味,陪你来回看庐山真面目。</p><p><br></p><p>一山一水,鸟语花香,牯岭街上人声沸腾。春回大地,庐山是看不够的祖国大好河山。</p><p><br></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云片”茶,让那清鲜回甘的口感,同你迎接五湖四海的佳宾。</p><p><br></p><p>重逢在庐山瀑布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用庐山泉泡一杯庐山茶,回味无穷无尽。</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一剑春”茶,让那幽幽的兰花香气,为你卸下心中的疲惫。</p><p><br></p><p>此时来庐山花径,一遍花的海洋,一遍诗的美景。阳光让心中的花生长,在茶香中,氤氲着更加迷人的芬芳。</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清明”茶,让那醇厚的滋味,甜蜜你的肺腑身心。</p><p><br></p><p>来到仙人洞,笑容会从嘴角散开。耳边又响起了毛主席的诗词,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p> <p>  让我敬你一杯“清明后”茶,让那庐山的花香,滋养你的精神!</p><p><br></p><p>含,东西放在嘴里, 不咽下也不吐出。含鄱口是庐山自然风景,这个山口可以远眺鄱阳湖,似是“衔远山, 吞长江, 浩浩汤汤, 横无际涯”,实则还是吞不下去,只能含而品味之。</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红”茶,让清新怡人的花果香,在庐山世界地质公园久久的飘香。</p><p><br></p><p>红茶韵味中透出持久的花果香,口中浮动着甜润感,柔和如暖阳,绵软似绸缎,还多了几分庐山红红火火的醇厚,饱满而丰富。</p> <p>  让我敬你一杯“谷雨”茶,让那甘甜的滋味,飘逸的香气,驱赶你内心的浮躁彷徨。</p><p><br></p><p>或许,诗和远方就在前方等你。梦想与实践相伴而行,我们始终相信,未来可期。庐山欢迎您!</p> <p>  喝一杯茶,理禅寻意。读一首诗,红尘翻滚。问佛,佛曰:“不可说,不可说。”知茶的人,人在深山不觉静,生在闹市何须烦。禅心茶味,细心软语,一股股都在心底,那么香,那么淡,那么沉敛……庐山的茶,香飘万里!庐山的水,滚滚向前!</p> <p> 让我敬你一杯庐山茶,</p><p> 茶的香,将抚慰伤痕,</p><p> 汤的醇,送来温馨。</p><p> 庐山人民加油!全国人民加油!</p><p> 带着未来希望与努力!</p><p> 2020,创造更加辉煌的一年!</p> <p>  我有一碗茶汤,能解读庐山真面目。江师傅,庐山人,茶科所工作,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感情抒写茶香,回味庐山的韵味。欢迎您欣赏!留下墨香!</p>